明志 is back!

请支持盗版?

黄明志,因为不爽,所以歌词写不停~



这次的作品,结合了之前几首,带出了不同的风味。

人家讲什么支持正版,我们明志超steady,自己出唱片却叫大家支持翻版!
自称翻版王!

“你放屁 我不在乎 反证你也想不到 怎样帮我找出路……”


nenenenebubu~

最后那边拿黄瓜不错!


RM 13.90 ONLY 记得买!!


黃明志個人首張EP --- <<明志NAMEWEE>>


關於EP的媒體新聞稿

EP背後的故事
最近的風風雨雨讓明志和家人都感到極為疲憊,公開道歉後依然風波不斷,成為話題人物的明志,盜版商更在這敏感時機發行了收錄明志歌曲的盜版專輯,其中還包含了《我愛我的國家》,因而引起政府的關注,讓原本就有發片計畫的明志和唱片公司,一時之間也不知該不該如期推出EP。

於 是,大家想到一個方法,讓大家投票決定明志是否該在這個時候推出籌備已久的EP,讓人感到欣慰的是,多數人支持明志的EP儘早上市!上星期, 明志通過自己的網站發布了將於9月3日推出EP的消息後,各界都對他首張EP的曲目感到非常的好奇!而他本人也通過唱片公司率先向媒體公佈了EP的曲目和 方向以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盜版之王的由來
曾 經在盜版店打工的黃明志,其實對盜版並沒有太大的厭惡,畢竟在那個時期,豐富了他不少音樂知識,但在這件事情上,有官員指出要嚴懲販賣明志歌曲的盜版商, 這讓明志覺得事情的發展很奇怪,認為政府本來就應該杜絕盜版,而不是要“特別”嚴懲有賣他歌曲的盜版商,而且用的還是『國歌法令』...

明志認為買盜版的人有錯、賣盜版的人也有錯,但人類本來就醜陋,只要可以多賺點錢過生活,很多人是會不顧一切的。因此明志希望喜歡他歌曲的人可以同時支持他又不用被政府盯上,便和唱片公司決定他的這張EP就只賣RM13.9,希望藉由便宜的價格,讓大家可以買正版支持他!

此外,明志這一張EP中,很巧的就收錄了一首歌曲---『盜版之王』,在這首歌中明志沒有嚴肅的道德勸說,他只是用他自己的方式,誠實的唱出盜版的真正"元兇"。

EP內容
通常EP是指單曲快速唱片, 唱片公司原本也是打算為明志發行簡單的EP, 但卻陸續收了六首歌, 再加上不同演唱版本和 “bonus track”以後, 變成了一共10首歌, 以滿足聽眾的耳朵.
<明志Namewee>EP裡頭收錄的歌曲包括: 全新的創作<盜版之王>、重新編曲的、<媽媽說>、<可憐的小弟>、<可愛的女孩>、<蔴坡的華語>等等。

此外,明志和代理公司在此說明,<明志Namewee>EP裡頭沒有並收錄任何’敏感’的歌曲.


包裝設計
爲 了打擊盜版,唱片公司決定以‘挂狗頭賣羊肉’的策略來呈現這一張EP。EP的包裝將會以盜版的包裝概念爲主,即使用盜版唱片的包裝方法,裏頭所售賣的卻是 正版EP。“盜版的猖獗使許多的唱片公司被迫面臨經濟上的困難,但是唱片公司卻無奈沒有任何的解決方法。由於消費者總會投訴正版專輯太貴了,但是製作專輯 的費用往往是如此的高,因此,這一張EP的概念會是以盜版的方式售賣正版EP,價錢也會與盜版不相上下。另外, 裡面還有付送一個小的封套, 方便攜帶.

希望大家在購買EP時,認名貼有正版標籤的貼紙!!


如何購買?
欲購買請至cd rama/speedy/tower/rock corner/music valley或各大小唱片都有!如果,還是買不到, 或是你要大量訂貨, 或者你在國外, 想要越洋訂購, 可以打電話到03-40417067 詢問或者到http://www.eastern.com.my/cd_search.asp?id=Cmingzhi以網路訂購.

備註: 9月3日只是發行日期, 但除了吉隆坡外, 各地唱片行真正收到"貨"的時間可能還需要遲好幾天.


宣傳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0grVUx-Vc


 


附些link让大家下载帮忙宣传

手机的3gp版本: Download Link
mp3版本           : Download Link
Avi 版本             :Download Link


其他相关文章:
2007.07.15 我爱我的国家 Negarakuku (2007大馬觀光年主題曲)
2007.07.17 送明志进牢?简直是得空没事做!
2007.08.06 明志最新作品:《可爱的女孩》
2007.08.07 够力了,Negarakuku在马来报!!!
2007.08.12 明志澄清Negarakuku
2007.08.14 〖新闻〗明志道歉
2007.08.17 〖新闻〗明志照被起诉!
2007.08.26 黄明志: 9月3號 敬請期待 (全馬各地大小唱片行均有出售)
2007.09.10 NameWee《明志》EP
2007.10.28 《一刀不剪黄明志之黄明志震撼出击》
2007.11.01 《网络大战 Internet War》tmd ccb knnbaccb!
2007.11.22 《一刀不剪黄明志之黄明志震撼出击》CD+DVD - 收到!
2008.02.11
明志:华人过年的时候在玩什么?打狗!
2008-11-25 丘老师的ABC时间
2008-11-28 丘老师ABC时间后续之《不骂粗话》
2009-04-24 黄明志-《周杰伦的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