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老师的ABC时间后,报纸差不多每一天都在炸明志。
明志发表7重点声明后依然被炸。他blog留言那边也是分三派吵到乱。尤其一些以为自己很pro的Anonymous发表不爽明志的伟论。
这次明志索性Rap了新作品送给那些所谓的“卫道人士”。
我们来欣赏吧。

《不罵粗話》-黃明志

歌词:

不罵粗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dTqCQi5FLQ

準備好了嗎 黃明志又要唱歌了啊
這首歌我送給各位衛道人士 因為這首歌 不罵粗話

我代表基層文化 到處亂罵
因為太多偽君子默默躲在社會掙扎
裝扮自己 把自己弄得道貌岸然
我就不相信他不會躲在房間打水槍

他們粉飾太平 喜歡把醜陋美化
喜歡講成語 讓自己的罪惡合理化
上色情網站的時候 偽君子說
這裡真的是世外桃源啊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好濕/詩啊

我不會裝傻 我不會講騙話
我要把基層的心聲 傳達到每一個家
你打開電腦 又看到黃明志罵粗話
粗話的背後 你看到只是粗俗還是偉大

寫實派的精神 我要發揚光大
因為你們的思想已經被假道德腐化
我一直寫 你們一直罵我亂講話
所以這首歌你不會聽到我罵粗話

我不罵粗話 我不要Latak 我改說
子宮 陰莖 睪丸 陰囊
啊? 因為我要做明星偶像
所以我改變形象 所以我沒有辦法

遇到太多思想家 想發表意見
來我的blog留言 卻匿名匿到睪丸不見
還有一個沒有睪丸的 學人發表政見
我想問他什麼時候才去烏蘭巴托道歉

我不做英雄 因為英雄好像不能大便
還要被幾千個老夫子 指指點點
如果做狗雄 可以用性器官發洩
我寧願把精蟲射在殺人犯 那張臉

這世界真的太多人 無陰囊
他們喜歡躲在暗地裡 好像出神入化
在電腦前批判 講到很有道理醬
結果寫的東西 根本沒有幾個人鳥他

自己買色情DVD 還被兒子偷看
結果還怪我寫歌粗俗 教壞你的小孩
Ok lah 這首歌不會聽到任何粗話
包括nenepok kukubird 還有大懶趴

我不罵粗話 我不要Latak 我改說
子宮 陰莖 睪丸 陰囊
啊? 因為我要做明星偶像
所以我改變形象 所以我沒有辦法

我用我的辦法 我說我想說的話
結果他們 聽到的只是黃明志又罵粗話
我不會迷失方向 我要讓道德淪喪
因為太多人 偽裝在道德底下

我沒有變 我就像你喜歡我說實話
但是實話千萬不能踩到你的尾巴
我唱真心話 結果全部人都害怕
我被警察亂抓 我還被社會撻伐
如果你希望我因為你批評而聽話
我會送你一句話 去跟母狗性交一下


這些陰囊人 滿口仁義道德
他們只是因為陽痿 所以要靠文字抒發
我要用精蟲 填滿他的嘴巴
然後用陰唇一開一合跟他們笑哈哈

我開始做偶像那掛 我開始不罵粗話
我只用了 科學名詞在跟你講話
誰說我沒有本事 拋開粗話 繼續揮灑
你看這首歌我根本沒有唱到雞掰懶趴

我不罵粗話 我不要Latak 我改說
子宮 陰莖 睪丸 陰囊
啊? 因為我要做明星偶像
所以我改變形象 所以我沒有辦法

Everybody 跟我一起說 子宮 (子宮)
陰莖 (陰莖).
子宮 (陰莖).


转自明志的Blog:

這幾天來看報紙 寫關於 "丘老師"的新聞, 觀點都很負面, 尤其專欄方面更是一面倒,但我能體會報紙的立場. 很多人看了報紙的報導當然就很一股腦兒的對我的作品先帶著負面的心態來鑑賞...這雖然對我很不利, 但也因此引來了很多所謂的 "衛道人士"上我的blog來發表感言. 這些衛道人士人到處都有, 稍為利害一點的會在報紙出現, 寫專欄之類的. 其他的都會在網路上發表他們的衛道思想.

這首最新的作品 "不罵粗話", 就是送給他們的, 他們是誰? 也就是那些。。。陳飽青,凌國蚊那一類的衛道人士,我的留言板上面也很多這種人。都是他們給我這些靈感創作的。真的感激不盡。


前几天他发表的声明:

這是我針對丘老師事件的聲明稿 (唉... 又要寫聲明稿)

以下有七個重點要聲明...


第一點 呼籲大家把作品看完 (從part1看到part3)

我 認為在評估一個作品前, 必須先看完整個作品, 不然會造成誤解. 才會造成很多人以為我在 “罵” 中化中學. 我呼籲如果要這樣罵我的人先去理解整套影片和其意義. 但如果有人不贊同我歌曲的內容, 或者有褒有貶, 我當然能夠接受,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但請先去了解再來討論. 不要像星洲日報那些受訪的校友一樣….

第二點: 我在為華教發聲
如 果有看完整套影片的話, 會發現歌詞的內容完全是站在華教的立場在寫, 砲口對著教育制度規劃不平等的政府. 馬來西亞是多元民族的國家, 所以教育也必須尊重多元民族, 有華文小學, 中學, 就應該要有大學, 否則這個體系等於不完整. 至於你小學想讀華小, 中學想讀國中, 大學想讀英文的或者出國等, 那是個人選擇問題. 然而, 我們現在所面對的問題是… 我們沒有選擇的權利!!!
校長說我英文不好不能怪學校, 說是個人問題, 是個案!! 我只能不客氣的說校長這樣的說法太消極. (可能他為了招生, 不要怪他)

我 舉個例子: 有一座城市, 他的強姦案犯罪率每個月都在提升, 政府每天都在呼籲那座城市的人民要小心, 女性不要太晚出門, 穿著盡量保守, 最好去學防身術. 誰知有一天, 一名A女子被強姦了, 她去報警, 警察竟然罵她, 說他為什麼不去學防身術!!! 為什麼穿著不保守!! 為什麼那麼晚了還要出門!!! 或許大家會認為這名A女子自己也應該小心一點. 但問題的重點並不在這裡!! 而是, 為什麼警察不去抓強姦犯!!! 為什麼強姦犯罪率會不斷提高!!! 警察在做什麼!!!!

這個例子延伸到華教的問題上, 很多學生英文不好, 但是她華語強, 如果馬來西亞有華文大學的話, 她便可以繼續升學. 但問題馬來西亞偏偏沒有華文大學!!! 如果他家有點錢他還可以出國到台灣中國, 如果他沒有錢, 她就只能放棄學業或著硬硬去讀英文的college!!! 然後妳們才來罵她說她不要好好學英文!!! 你下場這樣, 你活該!!!!! 她英文沒有學好, 是有點活該沒錯!!! 但那是她的問題, 我們要討論的不是個案, 而是這個國家給了我們什麼樣的環境!!! 我們有得選擇嗎?
所以我這首歌是在針對這個問題在發表, 砲口是對政府教育機關, 而不是針對獨中.

第三點 創作藝術與色情的矛盾
請問你們從以下這副畫中看到了什麼?? 奶??? 色情??? 下流??
其實這是巴洛克時期的圖畫, 她們的圖畫中總有很多裸體豐滿的女性, 是在表現當時女性的剛強和女權主義. 它是一個藝術品, 而且還價值不斐.
或 許大家認為我的作品很粗俗, 很低級下流, 我可以接受這樣的批評, 但我想問一問, 你們看明白了嗎? 如果粗口=粗俗下流, 這張裸女圖片=色情低級, 另外粗俗色情的背後又隱藏了什麼? 你們看懂了嗎? 如果看不懂還是要罵我也OK, 因為巴洛克的圖畫很多人也都看不懂…. 只是看到裡面女孩子奶很大, 不可以被家裡的兒子看到!! 要收好好…自己半夜拿出來看…

第四點 針對中化的控告
我 說過, 我不會跟中化交惡, 因為它是我的母校, 我創作的目的也是為了幫華教講話. 但我唯一要道歉的是, 我拍攝學校的場景並沒有以正式的公文告知. 在這裡我要說聲對不起, 但要解釋的是… 如果我去申請的話, 也就等於不用拍了!!. 歌曲內容需要用到這個背景, 我們也沒有辦法. 所以我能做的也只是偷偷摸摸去拍. 就好像新年歌的MV總得找一些舞龍舞獅, 放鞭炮, 咚咚鏹來拍, 所以我的歌曲講到獨中生面臨的問題, 我的MV當然要以獨中為背景….

第五點 刪除在YOUTUBE的影片
為了表示善意, Youtube上面的影片已經被我刪除掉了, 然而在流傳的影片是被別人下載後重新上载的, 完全在我控制範圍之外. (我blog上面的影片是link別人的,不是我的account upload的)

第六點 丘老師跟我的英文沒有很爛!!
在 作品裡面或許大家認為我們的英文不好, 所以遇到很多問題, 然後反過來罵學校, 但其實不然, 我們除了要澄清作品本身不是在罵學校以外, 我還必須澄清我跟丘老師的英文其實都還算OK. 至少聽說讀寫都算及格. 而作品本身只是在反映一個現象, 希望政府可以關注. 因為這個現象其實不是少數.

第七點 非淡泊無以明志
我 會創作這些東西, 很明顯是沒有賺錢的, 因為不可能有那麼笨的sponsor, 所以這個作品只是為了華社盡一分力. 除了沒有賺錢外, 還可能影響到我的 “錢途”, 越來越多人怕我, 討厭我, 我就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更要在這裡大膽的說. “我選擇做對的事情!!” 我不會沉醉在很多人說我是華人英雄, 所以我用這個作品證明了一切. 我沒有賺錢, 我沒有計畫要別人喜歡我, 我只為了發揮youtube最大的功能, 就是 影+音+尺度大, 來表達我對整個生活, 社會, 國家的想法. 因為我相信 “批判” 是 “建設” 的一種! 我還有很多新作品在排隊等著上youtube, 我會越挫越勇, 大家走著瞧!!



最後還是要很感謝中化中學這次從百忙中抽空告我, 這兩天上了很多報紙, 也就等於很多人會去 看這三部影片, 人民的心聲才能傳達出去, 希望政府能聽見!!!



MV畫面歌詞不太清晰, 這是我paste給大家看的
看看我歌詞到底是在唱衰華教 還是對抗政府!!


你的英文太爛

Ladies and Gentleman 歡迎丘老師

我有個朋友 他叫丘老師
他從小就是一個西北怪懶的小孩子
跟我同校同班 從中化一B發瘋到中化中學
他怪懶到中學畢業 開始面對無情的世界
他去到college 老師說他英文Tak Boleh
他的英文只會說Fucking Bullshit
被香蕉人看衰 所以他沒有畢業
KL到處找工作 只是為了生活
他拿著中化文憑 以為很有用
但是KL的老闆都喜歡對他說Balik Kampung

你的英文太爛 只會一直FUCK 一直FUCK
Fuck 來Fuck去 你現在跟我DiamDiam

在Malaysia 大學只有香蕉人
和有錢人 還有馬來人
其他除了英文好的 華人 印度人
媽的原來我們被歸納成為邊緣人 Oh Shit
這就叫做愚蠢 我沒有要講他笨
你看他國中搞到這樣 還敢出來發表新聞
國中越開越兇 大力提倡馬來文
然後上大學 才發現通通都講英文

全部去Holangkan 我講話不會大膽
我只是西北賭懶 你們不要跟我怪懶
根本浪費時間 在這裡Sap雞無懶
等我講英文你才知道什麼叫難看

你的英文太爛 只會一直FUCK 一直FUCK
Fuck 來Fuck去 你現在跟我DiamDiam

從小讀華語 好像是一種錯
華小獨中莫名奇妙變成一種罪過
讀華語的人 為什麼要小小出國
找大學 找工作 為什麼國家不愛我
政府辦華小 但是又去杯葛獨中
獨中只能招生 卻無法給個承諾
講華語的小孩幾時才能抬頭挺胸
到底在搞什麼 他Fucking在做什麼?
如果你有本事 為什麼不同化
讓我學華語 卻給我一個假的天空 做夢
為什麼逼我出國
滾出國的應該是你們 笨蛋豬頭

你的英文太爛 只會一直FUCK 一直FUCK
Fuck 來Fuck去 你現在跟我DiamDiam

I Wan 2 Fuck You, U Dun Be Lansi
Continue Singing, Ill Never Scare You Come 2 catch me

你的英文太爛 只會一直FUCK 一直FUCK
Fuck 來Fuck去 你現在跟我DiamDiam
(禁禁禁禁禁禁) 華文教育繼續爛
丘老師他怎麼辦 他真的只能DiamDiam


 

其他相关文章:
2007.07.15 我爱我的国家 Negarakuku (2007大馬觀光年主題曲)
2007.07.17 送明志进牢?简直是得空没事做!
2007.08.06 明志最新作品:《可爱的女孩》
2007.08.07 够力了,Negarakuku在马来报!!!
2007.08.12 明志澄清Negarakuku
2007.08.14 〖新闻〗明志道歉
2007.08.17 〖新闻〗明志照被起诉!
2007.08.26 黄明志: 9月3號 敬請期待 (全馬各地大小唱片行均有出售)
2007.09.10 NameWee《明志》EP
2007.10.28 《一刀不剪黄明志之黄明志震撼出击》
2007.11.01 《网络大战 Internet War》tmd ccb knnbaccb!
2007.11.22 《一刀不剪黄明志之黄明志震撼出击》CD+DVD - 收到!
2008.02.11
明志:华人过年的时候在玩什么?打狗!
2008-11-25 丘老师的ABC时间
2008-11-28 丘老师ABC时间后续之《不骂粗话》
2009-04-24 黄明志-《周杰伦的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