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像以前那样,网络在传讲X月X日会看到两个大大粒的月亮zzz


预算外星人会搬多一粒月亮来咩…… 只是刚好地球在太阳和火星中间形成180度直线罢了,像月全食那样罗,就是换另外粒东西而已。火星离地球也近,大概2年发生一次这样的case也没什么。200多年一次是大炮。


就,我们看到的火星会比当天大粒和亮罢了。不必期待它圆圆大大。讲2010年8月27会看到2个圆月?别忘了中元节8月24号才过,月亮很大粒,我们肉眼能看到的火星根本不算什么,Size10分之一都不懂有没有。

再说,今年年头才冲了一次,现在8月又来冲?

这是著名的Mars Hoax啦!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rs_hoax

2003年时火星大粒一次后就常会传8月27/28日会看到2个月亮zzzzz



有时候脸书啊、报章啊就是很会出现有人挖以前的旧东西来炒作弄到很多人不知情Blur掉被误导。

20108月27,没有2个月亮!没有火星大冲!大炮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