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我所料,第一集就创下偶像剧开播以来最高平均收视,K掉《篮球火》了。我一向来不喜欢三立电视那些演员的,就明道、乔恩那些。《王子变青蛙》还ok,那个《爱情魔发师》是垃圾戏,过后的我也不是很感兴趣了。   那个《命中注定我爱你》我也是不怎么喜欢演员们所以懒惰看下去。
现在这个不一样,因为有郭采洁。所以我看!

真的很废一下!看了一集,没有白看,我喜欢~ 一直笑XD




 


     
张栋梁   -   孙无敌
《无敌与你的美食约会》节目主持人
“奶油小生”,受到女性的欢迎。是一名美食鉴赏家,但着重于外表打扮,十分自负。在小时与父亲曾被绑架,被珊宝所救,爱上吃三宝饭。

嗯,他的微笑怕死她我没有看完,这次这个我一定会看完。

郭采洁    -    胡珊宝

在《广记烧腊店》卖三宝饭的女生,但十分讨厌身上的叉烧味。拥有二头肌,大力无穷。一直对唯青进行追求,但未有成果。
去年就有blog过她的专辑-郭采洁《首张专辑》EP

邱 泽   -   张唯青
在24岁时,妻子若兰因《天香楼》大火过世了,只剩下女儿天晴。性格变得冷酷无情,只在乎钱及成功。因《天香楼》大火事件,仇视孙无敌。是在店内师奶们迷恋的性感厨师,对于珊宝的追求,却对之无视。

完全不感兴趣。




 


故事讲述一段卖三宝饭的女生和《天香楼》小开之间的爱情故事

難忘的悸動,從一盒傷心三寶飯說起~

「來,求你嘛!拜託你吃一口好不好...」他是歹徒。

「不要!這個叉燒肉散發出的香味不是用頂級原木燻烤出,而是用次等加工方式做出的香味,太糟糕了,我拒絕吃!!」別懷疑,他是受害者,被綁架的六歲小無敵。

沒錯,就是綁架!而且綁架無敵父子的,就是他們天香樓裡自己的員工!

在小心的掙脫後,小無敵被爸爸放在一個木桶裡,沿著河流往下流逃逸而小無敵的爸爸卻從此在人間蒸發了。

從那次的綁架之後,小無敵再也不體恤自己的員工,再也不相信人心...

木桶在河裡流啊流的,流到了下游...

下游,正是開心的拿著一盒三寶飯,來對喜歡男生示好的小珊寶!可是她,被狠狠地嫌棄拒絕了 - 「珊寶,妳走開啦!妳全身都是燒臘味!又有二頭肌又可怕!怪胎!」心裡受創的小珊寶,這時救起了木桶裡的小無敵,並把這盒傷心三寶飯給了小無敵,這盒飯,變成了無敵一輩子難忘的味道....

而珊寶,就是他一輩子難忘的溫柔天使.....

二十多年後,這個溫柔天使,竟然變成陰森的女鬼...??

Cosplay之「 陰森恐怖燒臘店 」!
雷電交加!夜色茫茫!呼呼~~!冷風颼颼,淒涼得叫人不寒而慄。
兩名客人循著網路上「恐怖燒臘店」的名聲而來。

「就是這間,網路上說的恐怖燒臘店!」他們走進陰森森的店面,昏暗燈光下,坐在櫃檯迎接他們的,是拖著一條長舌頭的老公公!

「水喔!快快快!快拍下來!好久沒看到這麼復古的招數了!」兩名客人不僅沒被嚇到,反而拿出DV來與長舌鬼合影。

兩名饕客非但完全沒被嚇到,還興高采烈地把假頭套拔起來自己戴上「挖哈哈哈~~」這一切反而讓兩名大膽的饕客high翻天!!

最後,隆重登場的,是七孔流血的女鬼娃。沒想到,兩名饕客剛才還膽大包天地嚷著沒什麼恐怖的,一見這女鬼娃登場,卻嚇得連滾帶爬要逃出店門。

明明剛才笑說一點都不恐怖的啊!?怎麼這普普通通的女鬼一出場,卻反而令這兩人抱頭鼠竄!?
眾「鬼」正感到大惑不解、面面相覷時,才從兩名饕客驚恐的叫喊聲中得到答案 -

「媽呀!好可怕啊!一般的女鬼可以沒頭跟沒臉,可是,這女鬼沒~有~胸~部~啊啊啊~~~」

「喂!你們兩個!給我回來解釋清楚!誰沒胸部啊?不要造謠好不好?!」成功嚇跑客人的,竟然是自己的「平胸」!!「平胸女鬼娃」胡珊寶氣得忘記一身鬼妝,拿起鎮店的之寶「屠龍刀」正要追殺出去!

接下来你们自己看XP


 




歌曲
那首主题曲《情花开》 = = 。不过我觉得如果举办生活营的话,这首歌和舞绝对可以来惩罚人。哈哈哈哈哈=D
片尾曲就真的我觉得不好听。
跟比较能激起斗志的《篮球火》的歌和我喜欢的《一半》,《无敌珊宝妹》似乎略输一筹,不过目前我还没有听到《无敌珊宝妹》的插曲,不懂采洁有没有唱。


主角
没《篮球火》阵容那么强,男主角肯定是都帅输。女主角的话,我当然是认为郭采洁比较漂亮,因为我不怎么喜欢周采诗和蒋怡。

剧情
不必讲,肯定是《无敌珊宝妹》比较好。《篮球火》只是篮球,很多人已经讲很假了,剧情也不吸引我,虽然我照看。


 




 


第一集


























































小红帽? 就是奶奶被大野狼吃掉的女生.
第一集播出来就被一些人讲歧视平胸女生了。

不过真的很废好笑。每周追看《无敌珊宝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