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没飞到日本东京,但我依然会呐喊。Thomas Cup 羽球界的最高荣誉。五大强国:中马印韩丹。没错,就是他们,其他的都是celefe。不想讲Uber Cup,因为都是中国parking定的,荷兰?睡觉啦!

 

在学校,最疯狂的,莫不过是5SD羽球最厉害的钢牙松鼠,李宗伟的忠实球迷。他的志愿,除了教师,就是羽球国手了。今天,班上(也许不止班上,是全校),都在谈论昨天综翰对朴成奂时脚K掉的事。确实,报章也说我们的胜率大大降低。看不好大马夺冠还罢了,蜘蛛侠竟然到处讲宗伟脚骨断。Walau,不要讲衰我们剩下的希望啦!

一起期待早放学,回家看今天的半决赛。中国VS印尼;大马VS丹麦

 

中国那场我没看,Malaysia那场我和长气猫补习一完就冲去钢牙松鼠家看Astro 80波。很简单的两个理由,一、电视机比较大+参观一下他新家。二、RTM2的马来讲解员很吵。

哇,好凉好干净!等等,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很遗憾的,宗伟败给Peter Gade,钢牙松鼠说分数差很进,就是丹麦仔有用脑,不去lift球,只Smash和玩网前球。

我们来时,双打的1st game我们的古健杰和陈重名大哥胜了。古健杰,今天头上绑的布换colour了,白色。2nd game 真的很够力,一粒一粒来的。很不爽那个ericckson猴子脸一直站在网前面等扣杀。一分一分,互相追逐。找打死鬼裁判好像收钱了。先是给我们黄卡,过不了多久就亮出红卡,要disqualifiy我们的双打,幸好一个肥肥的日本人解了围。我们让丹麦一分。Wahai,又判我们一个线内球无效。也很可笑的,刚才丹麦那pair看到我们中红卡很爽一下,现在到他们了。

28:28Wahliu,第一次看到拼到那么多分。加油!唉,30:28我们微差落败。Final game,我们拿下了match pointOverall 1:1

 

Hafiz对那个老老的,却还没生锈的Kenneth Robot。找打,动作僵硬的他,那么老了,还能KHafiz。可是我也没那么惊讶,因为HafizMisbun教出来的。大家都有看到Misbun那张臭脸吧?我很想给他一拳!哼,要不是政府可怜你破产,这个位,你有吗~

 

双打。李万华、钟腾福,我们的老牌双打。丹麦也出老人。双方年龄都30++

干得好!我们的国手没失水准,平静地胜了那两只老鼠脸妖怪。Overall 2:2

哈!丹麦还笑得出?之前不是在媒体前pattern讲一定会overall 3:0 KMalaysia的?没错,丹麦带来了必胜的决心。他们好多老将都像以获得Thomas Cup 来挂拍。

 

最后一役。关明鸿,长得好像香港那个关智斌(顺便介绍一下:他和钟欣桐的《良心发现》很好听!)本来吸取经验的他,因黄综翰事件,升任第三单打。

丹麦的,脸可以看啦,看起来很强,听说他还读什么大学的。双方都没像之前有些人那么act。也是Misbun旗下的关明鸿,和李矛教的宗伟,同样23岁,实力却差很多很多。一直落后。我们还在默默地希望出现奇迹,例如丹麦那个脚断掉等……(这样想,我好像又变坏人了)还是想好点,希望关明鸿突然发癫变厉害。

然而,佛陀耶苏主仙鬼阿啦冬菇阿都拉曼印度神的Power融合起来,还是太迟了。关明鸿渐入佳境时,2119。大马Balik Rumah咚咚锵。

 

哇!!!!!!!!!!!!!!!!!!!!!!!!!!!!!!!!!

 

我被妈妈骂了,讲我没有读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