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4日讯)KOH补习中心下午5点钟的物理补习,第二班学生人数竟多过60人,造成课室阻塞,许多学生没桌子用。对于这件事,老师Mr.Chia “求”一些学生去其他班,但大家都无动于衷。

这一天,又有一则不大不小的座位争霸战掀开。卡乔鸟,一个在朋友之间擅长抢位的,平时毫不畏惧ACS那些玩臭拦住门口的女生,里面第一班的未出来他就进 去,挤、钻,甚至踏桌子过!被丘尹讲过“不要脸”很多次了,不过还是需要他的速度。然而,今天,他睡醒了还去写blog,5点的补习他4点11个字才冲去 补习中心。太迟了,ACS女生的排阵…才破到一半,里面的人出来了。卡乔鸟乱挤乱塞进去。败!Convent人下了一步高棋,叫上一班的人帮他们压住位。 钢牙松鼠、丘尹、卡乔鸟、长气猫&哈巴狗的领土正式宣布被占领。

不用紧,动作要敏捷!眼扫过去,剩第一排和第二排仍空着,不要再犹豫了,一大窝人冲进来了。第二排。先到先得,这就是law!我坐了,丘尹坐了,迷你眼也 坐了。Walau,ACS阿姆婆跑过来“砰”一声,坐在迷你眼右边。%*&@#$~(在此介绍一下那个阿姆婆。出名使贱,时常一个人霸六七个位。 这还不用紧,她还会用大纸牌写:This Place is Reserved!钢牙松鼠、丘尹他们都领教过这招。)
哼,对卡乔鸟说来,算什么!?老师还没正式教课,阿姆婆就先发招了。第一招:电动按摩脚!哇哈哈哈,她竟然废到不停地用脚踏桌子给他们放脚的木材。三人的 忍功都不错,特别是丘尹和卡乔鸟的镇定,更是出奇。他俩在笑,笑有免费的机器按摩脚,说不定还好过电视机8TV最近广告那个按摩椅(忘了是什么公司,只记 得是那个什么Amber Chia坐在会转的椅子,还有就是那个妈妈追bus的那个)

眼看这招不管用,阿姆婆竟然耍狠:骨头大地震。这里分析一下,骨头大地震是指阿姆婆假假东西掉地上,然后Oh-ho 去用手或脚撞桌子,让我们写不成字。迷你眼火了,这是她第一次那么讨厌一个人。终结就要发生在爆发的那一刻。才中过刚刚那招的卡乔鸟异常镇定,他今天心情很好,不懂为什么,就是不想跟人吵架,那会引人注意、丢尽他们南华脸、还会让人讲没家教。
卡乔鸟:“迷你眼啊,继续摇啦,够爽罗,你可以撞到手脚都没有力。”
指桑骂桧,杀鸡吓猴的转一圈shoot人战开始。
“唉呀,丘尹啊,你妈妈不是做老师的咩,做么你酱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攻击宣言。偏偏阿姆婆假假不懂听。“哦,香蕉婆不会华语?”迷你眼连福建话也上了。

最后,阿姆婆连连失利,竟然光明正大用手摇桌子,就是手抓住桌面乱摇的那种。又怎样?他们早stand-by 好,在发生山崩地裂前笔已提起。
卡乔鸟还说了几句:“够爽啊有免费服务,下次还要坐这边。”激她。
知难而退了吗?事情好像没那么容易。7点,补习时间完毕。下次要早到抢位呢,还是来个“决战阿姆婆II”?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4697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