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要考试了,大家在读书的劳动节,我在看《游戏王GX》的DVD

很多功课未做,我玩Sudoku。想读书,却持续不了多久,读太慢了。幸亏是我的朋友的,都有鼓励我,不论是正常方法,还是激将法。

 

最近每天晚上都有不同pattern的理由onlineMSN,没什么人跟我chat。不爽,也许我不善于讲话吧?有遇到新的人跟我讲话,也是个怪懒有趣的人。还有一个,我每天任何时刻都会遇到的人,问了一个废问题。

 

很多老师没来,在班上做菜。

 

终于,有机会wakil Sekolah 了。星洲日报的网上常识比赛:我、跳高鼠和婆婆鸡。715号,尽力而为。也希望当天PBSM不要又有什么活动要我出现。

 

有一个,一直以我“姐姐”的身份,讲我说话态度不好。唉,我很难control,习惯了。小时候,长得很小只,也很善良,人家就会看小我,可欺负我。那时,我就开始学一些粗话,越来越没礼貌,时常警惕自己要扮凶凶。上了中学两年,坏人不好玩了,try好人,改善了点,所有粗话变成了Walau,也逼自己废一点,孩子气点,朋友就会多些。然而,就了,真的是一直Walau,越来越废,朋友都成人了,我还有小孩子的味道,时常会被认为好欺负,不论男的女的小的。很混淆,不懂要怎样。久而久之,我有了两种pattern。脸臭成人凶冷静 VS 幼稚呆笨废冲动

 

图书馆电脑,他们不给我用的事我不说。只提醒大家不要Windows Update

Microsoft陷阱”,有看报纸的人就知道。被查出用翻版software,就会有东西一直kacau,到九月他们就可以lock掉你的hardisk

 

布告栏半日营照片。婉茹拍的,长气猫选出来洗的。我只是用那些不好写的照片,配合自己废废的想象力,帮他们讲话。要洗照片还是complain一些组照片很多?不要找我,找他们。对那些字句有意见就可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