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熬过了首三天的考试。这是第一次坐前面前面,第二个哩!不知好运或倒霉?嗯,是靠近厕所啦,不想前几次从后面远远走来,人家坐前面的就冲去抢Pas Keluar;但前面,那些懒惰走路的老师,眼睛一直瞪着,做数学或写作会被吓到。

不讲考试,不然大家看到显,不来这儿了。呃……我比较喜欢讲故事,这几天发生在卡乔鸟身边的事。日记。。。?我比较喜欢把它叫作青春纪念册。

7-5-06 星期天 太阳在惹我

实 兆远佛教会今天庆祝卫塞节。诞生、成道、涅盘,“三期同一庆”,就是那么地凑巧。基督徒、伊斯兰教徒每天都很虔诚的向他们的上帝祷告。我很懒惰的,常以 “导师常在心中”为由,不积极参与宗教活动。但,这天是最重要的节庆,管它要不要考试了,去就去。除了诵经浴佛上供,今天还有颁发奖励金。有钱就杀,但警 钟已敲,总平均70%,我70.42%,不加倍努力的话,明年我就不见了。

8-5-06 星期一 大晴天

林丹骂臭话?钢牙松鼠、丘尹VS KatakLing。没错,那天林丹对Peter Gade 时有一粒smash 过去后,手指Peter Gade后转去后面在那边比“neh!neh!neh~”

钢牙松鼠很肯定地,根据林丹嘴巴动作,强烈认定林丹骂臭话。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看的丘尹,在一旁添油加Tomato Chili 胡椒粉,大炮发射了几粒。而Katakling 则讲宗伟像什么酿,没有冠军的命。骂战。

9-5-06 星期二 要炸掉死鬼太阳

很热很热很热很热很热很热很热很热很热很热!!!!!!!

心静自然凉~屁!有些不是东西的东西在班上吵死掉,废话没建设性,在那边ss。我们当然有用脑。长气猫,1/3 King Scout,拿了一大块搭帐篷的橙蓝布,铺在大树下。微风,几个死党,舒服地,在那儿读书。卧、伏、坐、爬、蹲,很多pose都试过了。可惜没什么人来看我们“威风

10-5-06 星期三 Pattern罢了

傍晚Walau乌云密布。爽!大雨前夕,那种风很爽。我骑脚车,风迎面扑来,很狂的那种喔。我听它讲话,不要让我前进?我偏要!加把劲,稍放松一会儿我就输了。哇kakaka,这种时候我竟然还在想一件不可能的废事。

前面好像有东西,闪、靠右边。撞!找打Lori停在路上,后面顶东西的那个小铁门开着。由于铁与铁之间有空隙,盲点的原理,我看透了过去。待发觉时,那一秒:脸,左手,选吧!这种抉择不用由脑做决定。左手中了,晚上洗衣服很够力。

天空骗我,黑云大风,演戏罢了!和爸爸到后面Taman散 步,有月亮,没星星,难得听见虫叫,还看见一只萤火虫。听了他那么多人生道理还有一段段的童年故事,虽然有点厌烦,但我相信如果有一天我做了爸爸,我也会 这么做的。生长在这个家庭,我该感到幸运,好多人都没机会跟父母出来走走。小时候还可能吧?骑在爸爸的背上,好高喔!长大了,却不再粘父母,不喜欢跟他们 走在一块儿。不过,改天后悔就来不及了。Semakin besar umur kita, semakin besar umur ibu bapa kita。长大,忙碌,父母渐老,想一家人出来散步聊天,渺茫。

11-5-06 星期四 猫和狗在云上打架弄翻了水

今天是跳高鼠生日,祝他快乐。

终于下雨了,却来得不是时候,不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