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神了,我很佩服那位大哥。我们有很多人都想要跟他握手,也有人想拜他了。
站酱前面还敢敢shoot上去台上。校长讲话直接到此为止。

平常都是辅导老师Ngoh讲个不停。“最想打的老师排行榜”他是冠军很久了。今天不懂做麽,其实我也忘记他到底有没有讲话了。

周会,我们最期待就是我们的新校长又有什么伟论。其实我也不懂到底算不算是废话,也不懂到底是他好笑还是讲的话好笑,总之每次讲讲讲讲到一半一定有一句是惊人的。

Haiz...真的是经典啊
我应该早早就prepare好簿子从校长来的第一天开始记的。

生死关头论
排队论
剪指甲论
请理发师论
Longkang论
出书论
厕所论
彬彬有礼论
………

今天我也忘记他讲什么了,因为讲太久。我们一直在算时间。差不多半个小时。
都在Buuu了,校长还没有讲完。

就是隔壁Form5的同学有一个站前面的,直接shoot上去。
“快点下台哦!”

哇...
“我要讲的话到此为止”
拍掌
拍掌拍掌拍掌拍掌拍掌拍掌拍掌拍掌拍掌

我不懂要称那位同学英雄还是什么。我也会喊那种话的,不过是我的话应该还可以忍多几个小时,因为是校长。

校长那么多故事和道理,应该找个时间让大家坐下来听个够。
他不是蛮不讲理的那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