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过了3天,终于分配班级了。6BA,看起来好怪+有点难听,或许是因为看惯了校方以往的6RA。
什么嘛~ 老师讲Atas 的反义词是 Bawah,所以我们是 “Enam Bawah A”
Walau 英文是 Upper和 Lower ,马来文Tinggi和Rendah不错嘛,做么一定要Atas和Bawah?
 
Lala老师一直讲Bio好
Siah 一直强调选Physic要think twice,因为 “Physic Is The King Of Science!”
很多老师也讲physic难
Walau
有人转系了
不过我们几个坚持
Physic!
 
今年中六生很少,一些是进来kacau一下,随时走人的。我以为今年会破记录第一次只开2班。但是老师讲一定要开3班。
原因:只开2班的话,老师过多,可能有老师会被转去其他学校。Walau
 
6BA是Physic班,6BB是Biology班;
依据成绩分班,其余的去了6BC。
6BC……很Walau的,是综合班。上课时不同地方上的,应该没关系。
 
Wal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