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很快,弟弟从NS出来没多久,前天我们就带他到KL去了,拉曼学院星期一开学。


那天早上是9点多开车。由我驾到要进雪兰莪不久才换妈妈驾。在大城市驾车会很够力,尤其我们的车是manual的。路又乱到半死,看着地图转转+打电话,才成功找到地标Batu Caves,然后等哥哥姐姐他们车来带路~

经过学校外面看看。再吃。

这里16楼高高很凉。爽啊!

在家里就是一直动电脑了。哈,这里最少都78架电脑。
我始终还是矮过二姐和哥哥。嗯,好像我们家族都很喜欢讲高度的。

Digital Mall。我在All IT买了mousecooler padheadphone

晚上出去吃。过后回家又是电脑。一人一架电脑,结果速度偶尔会lag一下lag一下了 = =
除了大姐,二姐、美萍姐、家燕姐都在玩Facebookgame。我看不懂她们在那边开农场有什么好玩。连收割都要电话call去找朋友一起割。
哥哥则是在研究这个月Windows 7最新的Release

睡觉睡觉~

星期天早上东西收拾好后,早餐去“富来饱饺”吃点心。Ok,很多都有虾的我不能吃。
Ikano,我没去过的地方。有大大间的Popular书局,但感觉上好像华文书很少。KLCCKino会比较强。

就是在IkeaIkanoThe Curve那带走罗。我们看最久的就是Popular旁边的宠物店了。哈,我爽那3只小小只圆圆手短脚短的狗=D
也有看到连刺猬也可以买来当宠物的。其他还有松鼠、蛇那些。

逛过后我们就是要回Sitiawan了,那边顺路。
就这样,我的大弟开始了他的KL生活。希望他不要傻到不懂在大专需要群体生活。
家里就剩爸妈我和最小的弟弟。过几个星期就轮到我出去了。


呼……我们这些住小地区的长大了就是要离乡背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