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风灾还没settle,就来一个更厉害的四川大地震。
照片和影片陆续越来越多,看了都心酸。身为同胞都这样了,更何况是受害者的家人们。
看到报纸说,他们很多宁可不要家,不要田,不要钱,就是要找回对自己很重要的人。嗯,就是这样吧。天灾人祸,最害怕就是失去在自己心目中重要的人。

死死死,与其说上天不小心开了玩笑,不如说可能上天觉得很无聊,才准备了那么多项配套吧。如果每个人都是好好老死掉就看到显了。

总而言之,有机会生存的人,就要好好把握拥有的时间。人只要还活着,就会还有希望。常常看到msn人家的字写自己最好死掉算了,什么失忆之类的。唉……我们都比世界上很多人幸运多了,他们还在痛苦着啊!
时间之所以存在,就是因为有人的记忆。
世界上不如意的事情多的是,我们都很弱,所以才需要互相扶持。
珍惜 · 拥有

点燃大家心中的那盏灯...

四月十五卫塞节快乐~:实践慈悲平等,共创和谐社会



这几天爸妈跟公司去泰国旅游。他们俩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因为我们3个儿子,他们有出国玩都是分开去的,留一个顾家。现在真难得。或许是因为他们觉得我们长大了吧。
由于人生无常,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妈妈出去之前就罗嗦了很多。银行钱,保险,重要文件等等都跟我们交代好了。

今天是我掌家的第二天了。因为最近看《翻滚吧!蛋炒饭》,所以我下午也翻滚吧蛋炒饭,不是很好吃= = 我又不喜欢花钱吃外面东西啦

傍晚生病了。剩下的家务给两个弟弟解决。我睡到刚刚才醒。

希望佛菩萨保佑爸妈一路顺风,出入平安。



听歌听歌~

my angel gate 
开けるはず 
键はこの手の中にある 
私が今ここにいることを 
喜びだと思いたい 
夜明けは近くにある 
明日君を抱きしめたら 
信じることをもう一度始めよう 
my angel gate 
开くよ 
光になる 

通往明天之门的钥匙就在我们的手中,开启吧!
为现在仍能置身于此而感到喜悦~
天空渐渐地拂晓...
我再次相信明天能与你再度相拥。
开启吧,天使之门!
化成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