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Walau,下面这个东西竟然出现在学校的布告栏上,而且不是普通的布告栏,而是在巡查员的布告栏~
 

 

     
且看内容是什么:
To:婷婷
            你到底喜欢我吗?!!我正在等你的回答!!!我读在2G班来找我认!!!我等着你回答,我等着你回答,你要快回答我,我已经等不及了……快回答我,因为我要转校去加拿大了,我要跟你交往,可以吗?如果你要回信就把这信交给绣玉,她知道的!记得要回答我哦!真的很喜欢你,很爱你,我很想跟你交往,请答应我!!!其实我已暗恋你很久了,只是不敢跟你说吧了!我朋友一直劝我跟你告白,今天,我终于提起勇气跟你告白了,请答应我,一定要回信,
From:等你的人(胡勇俊)
 
Wahpiang~A!
(啪!啪!啪!~)贴这个东西上去Prefect布告栏的人很Steady,我欣赏!
我们围在那边研究这封信,也引来了人潮。
 
在评论信之前,我要讲的就是学校巡查员很废!布告栏锁头坏了那么久还不买过一个新的来锁!
 
K,那封信……
根据我的分析+直觉,恶作剧冒名写情信的可能性很低。很废的原因,就是字很难看,还有写信的方式。
Emmm…有两个可能性:
1、那“婷婷”应该是个巡查员。
2、信被人拿来玩,公开在布告栏给大家看

信湿湿,也有两个可能性:
1、一边哭一边写
2、写的时候刚刚好是洗好手过后没有抹干手
排除中雨水。最近没有下雨。
 
我没谈过恋爱,更不是什么爱情专家,不过有一点我能肯定,就是这封信写到很烂!
先看第一句:“你到底喜欢我吗?!!我正在等你的回答!!!我读在2G班来找我认!!!我等着你回答,我等着你回答,你要快回答我,我已经等不及了……”
Walau~A 第一个念头就是他在逼人……显然女主角有好一阵子没理他了。
多次的“我等着你回答”看得出那男生真的很喜欢那女生。
 
快回答我,因为我要转校去加拿大了,我要跟你交往,可以吗?”
Walau A,要去加拿大,所以要跟她交往?传说中的远距离恋爱?
 
如果你要回信就把这信交给绣玉,她知道的!
Walau莫名其妙冒出一个绣玉,谁来的?直觉告诉我应该是鸡婆型的女生。
 
真的很喜欢你,很爱你,我很想跟你交往,请答应我!!!”
做么一直重复话题?前面都重复过了,做么不讲你到底喜欢她哪一点?
 
其实我已暗恋你很久了,只是不敢跟你说吧了!”
吧了?错别字……没错的话,应该是罢了吧?
我朋友一直劝我跟你告白,今天,我终于提起勇气跟你告白了
原来是朋友欠的,搞不好是之前的绣玉或者是哪一些等着看好戏的。
 
From:等你的人(胡勇俊)
既然是 ‘等你的人’,做么不要说一句:“只要你一句话就够了,我就留下来!”……这样比较有戏剧性 :P
 
还是很佩服这写信的人啦。
本来想调查看看这人到底长得什么样子,只收到“他去年读1L”的无证明消息,然后就因为要放学了而回讲堂拿书包回家。
 
18-05-07 就发现那封东西不见了。
是被老师拿去丢掉?学生拿来玩?女主角去拿来回信了?男主角收回来了?
很多可能性。因为这世界是废的。
 
不知有没有机会看到下一集?
 
Ps: 有人叫我写一封回信贴上去。听起来很好玩,不过我写不出那种风格,还是等着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