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Orientation第二天。

很好,不必听老师废话那么久。今天是Upper Six 学兄学姐带我们玩(或许可以说,“整”我们)


我是第7组,麟琬组。口号是我在几秒之内想出来的:“Walau! Walau! Walau! 气死你!”哇咔咔咔!
 
很多废废游戏啦。
随便讲,第一个:4个号码加减乘除变24,这个我们曾经快练到‘神’的境界了,不难。
很多都像‘菜’那样啦,又废又容易~
 
我最不爽的就是用脚站木柴,然后嘴巴用死变态短的吸管传塑胶圈,气死我了!
 
他们好像很喜欢用苦瓜水和酸柑水……paiseh我偏偏不怕那些水。虽然我根本没有受罚,还是自己去拿来喝了。辣椒饼干也是……我自己拿来吃了。
 
今天我正处于好胜状态,结果好像每一站都刁难我……
 

还有很多废的啦。不错一下,虽然我想大学的话应该会更厉害。不过还是谢谢upper six 的朋友,如果不是他们,我们又要听Mr. Ngoi那些老师讲闷到半死的废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