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的烂客服已经是多年不变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的事,只是很多时候还是被逼要找他们。例如Streamyx明显是很烂,但却是马来西亚烂中里面最好的。
申请Streamyx Unipack快2个月了,电话线拖了一个月才来拉,然后就是不会来装Streamyx。
6月10号跟朋友一起在TM的booth申请时那个人还大炮讲我们申请新的电话线会比较快,这个根本不叫做快。

爸爸去TM Point问,TM Point讲应该找回我申请的地方的TM Point来弄。Walau A,要叫Cyberjaya的TM人来Sitiawan弄啊?傻!

今天到我又打电话给TM了。经验告诉我,TM的客服英文都是kanasai的,所以打100或1300889515然后press 2 for English是废的,给你等半小时都还是busy。所以要选Bahasa。即使你要跟他讲英文,也要按Bahasa才比较有机会讲话。
给我听了15分钟广告终于有人来跟我讲话了。
讲话很小声。
Blah Blah Blah

-问电话号码。讲资料没显示我有申请Streamyx。
-Walau什么叫做没申请?电话线都来帮我拉RM50了。
-就讲电话是电话,Streamyx是Streamyx。
-朋友的女朋友都装到了。
-就讲肯定是Agent没帮我交表格。
-Hello,没交表格的话还会来拉电话线?一起交的表格别人装了我的不会来装?还是因为我住小地方所以认为我们可以敷衍慢慢来?
-她就叫我去问Agent。
-我读的是TM开的大学,帮我们弄的都是穿TM制服的人,什么Agent?
-她就讲即使在TM开的大学也不一定是TM的人处理,叫我找回我交表格的人。
-Walau都要2个月了,谁会记得是哪个家伙啊!
-死都认定不关他们的事。Jika  Tiada apa soalan lagi……

不懂要怎样,感觉我很白痴,像被玩弄。

客户服务,尤其是政府机构的Tekan Satu Press Two电话的,没有一次是令人满意的。浪费时间听解决不到问题的废话,实在是Kanasai。



27/07/10 更新:
我去了TM Point,这次是讲知道我有申请。但是表格在Puchong那边还没被处理。所以要等Puchong那边的懒鬼把我资料type进电脑然后才会有指令这里的TM来装。要打电话去Puchong那间催,结果没人接电话,所以只好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