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搞什么精密计算。准确的百分比是比较高啦,不过这次的就是一个失算的例子。

50块钱,两个月的手机钱(有好过没有啦)

星洲全国华文资讯电脑作答比赛
本来精密计算可以赢得至少RM200的,然后让朋友和网友门交流的Poh Family论坛的RM199年费就不用烦了。
去年霹雳州冠军才不过答对102那样,就很多钱了。那时我亚军,钱少冠军一半。
上星期比赛我就高估了自己,因为我有信心超越那个数目,怎知道今年的更高分。

唉,只剩一个安慰奖,RM50。

输给自己学校的学妹,怪懒一点讲,就是因为当天她们坐了去年我还有班台那位州冠军做的位子。然后拍照上报,那个角度又跟去年一样。去年我也是坐在角落的。今年我迟到左的方向没有上报纸。



论坛今年的RM199是靠一群朋友一起凑出来的

明年还能不能生存,就要靠有没有另外的199了。朋友们都分散到各地,靠的就是那个论坛分享自己最近状况,照片,校园生活……
我和跳高鼠之前说要做论坛,考虑到明年的问题时,想到的就是星洲常识比赛。



赚钱策略要换了,今年成绩不理想,拿那些公会的奖励金也有点问题。

So, 剩下博运气的东西了。就是那些有奖游戏,还有网上广告赚钱。现在blog就放了3样广告。
Nuffnang- 不太注重,也不是很喜欢那种pattern。放爽看能不能赚罗。
Advertlets-赚马币的好像很快,很多人喜欢按。不过我到现在都没有cash out过,因为没到预定的数目。
Adsense-赚美元的。100美元就可以叫他们寄支票,不过过程好像很复杂,因为是外国的。也很难起。

.....
除了论坛钱
还有手机钱,书钱,这类自己出钱的东西 ......



真的还蛮难放得开这次的失败。

明年还有。参加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