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了数学。不会太难,只是有两三题confused了。
不要算Quiz,我还剩3科,一天一科。

星期一Computer Application。考XP,和那几样Microsoft Office的东西。嗯,我很少动Office的所以很差,尤其是powerpoint;access我则是新接触所以不熟悉。我们那老师讲话一直yup yup yup,很多人都说他欠打的了。就是那种喜欢讲一堆东西然后在yup,我也不是很清楚他在教什么。总之以他的爱好,肯定出难的就是了。

星期二有英文presentation。其实我们组早就该做了。第一次时候老师没选上我们,第二次则是老师说她听了很多个小时所以没有力听了,我们组下星期才做。我的英语会话本来就很kanasai,加上我不喜欢背这种东西和之前几组都很pro,所以我只求安稳过就好。

星期三晚上是考物理。我的物理也不是很好。这些算法和一些东西跟以前读的不一样。我中四中五马来文,中六英文,所以都是半桶水blur的。

右眼不懂做么角落微肿一点痛。我不懂是因为睡眠不足的关系还是虫弄到还是什么。很不爽就是了。总之希望快点考完然后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