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时开始,除了熟悉的Transnational、Konsortium、Sri Maju、Plusliner外,出现越来越多奇怪名字的长途巴士。
 

星期五回家时就看到很多,我就有随便拍了20多种
 

 

 

 

 

 

 

 

 

 

Sepakat、Selesa、Mayang Sari、etika、Season、Edaran、LPMS、Metrobus、KKKL、City、Aero Classic、Arwana、Causeway、Delima、Satria、Super VIP、Unititi、Cosmic、Sabak Bernam……
还有很多很多
多到乱七八糟。不懂到底几时开始多到这样。表面上是增加竞争力好像很好,但是我们的票还是一样那么贵。
感觉上出现很多莫名其妙的Bus原本都是放着Konsortium的。有注意到的话会发现Konsortium自从司机常车祸害死人后就Bus越来越少了。去买票明明讲是Konsortium的,却要我们上另一个名字的Bus.


很乱啦!我要认Bus都难。
合并掉啦!不然就价钱调低一点来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