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来我的回家方法是:
走过几栋building>等很久才来一次的U429到Putrajaya Central>搭半小时一次的ERL到Tasik Selatan>搭Star LRT到Plaza Rakyat>买去Lumut的巴士票,然后大概4小时的车程,半路下车走回家。


(吉隆坡)歷史悠久的吉隆坡富都車站將從3月19日起關閉4個月,以進行提昇工作。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95127?tid=6


新闻讲3月19号起Puduraya车站关4个月。南下的去Hang Tuah上bus,北上的去Jalan Duta的巴士站。
Duta zzz
现在怎样?
Hang Tuah我就会去啦,LRT就到了。那个Duta远又麻烦到半死。没有LRT可以到的。搭taxi一定很贵,少少十多块钱的罗。搭bus又不懂什么bus可以到wor。^&@^*&$^@^*@!&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在烦这个。

整半天在研究。
到底要怎样从富都车站去那个大使路车站!?

找到一个Rapid KL B115,走过很多很多站后可以到Duta那带。但是Puduraya又哪里一个spot可以等到这辆wor……
Kanasai,麻烦到半死


我们国家的Public Transport我满意的就3种- Monorail、Putra Line的LRT和Starline LRT。够快、不必太挤、很少迟到。

ERL KLIA Express冲是最快的,但也是最贵的。因为是去机场路线,吃多多旅客的钱。偏偏最靠近我大学的就是ERL而已,没有LRT。

KTM嘛,相信很多坐不惯的人都很想炸掉它。delay delay,最喜欢delay,可以等上1、2个小时的。然后常常要挤到不像样。速度又慢wor。不懂做么不要拆掉整个KTM然后建LRT。

bus只稍微比KTM好一点。没有塞车和准时到就ok。但很多时候都是不ok。慢慢等。

应该都有在计划改善吧。只不过很慢很慢……

…………
……
到底要怎样从Puduraya去Duta!?

报纸新闻讲巴士公司会提供穿梭服务。连是什么巴士公司、在哪里等都不会讲一下。google了,还是找不到答案,看起来最ok的也只是:
According to the Managing Director of UDA Holdings, Jaafar Abu Hassan, there will be an RM2 Shuttle Bus service between Puduraya and the temporary bus terminals at Jalan Galloway (for Southbound buses) and Hentian Duta (for Northbound buses). Unfortunately, no information about the project has been found on the UDA Holdings website.



zzzzz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