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宣传写又来扣到90%去,想起去年年尾去过SUMMIT够力大的书展。上次迟了一星期去,好货都被扫掉了,大家一篮一篮的。这次我13号就去了。不过咧,比去年的小很多倍,应该是上次书清了很多吧,所以这次剩下不多。怪不得主编翎龙建议大家不必赶着去扫书。


健康、励志的书就很多罗。emmm应该说是我感兴趣的书在那边不多。
没买到多少书。

今天也见了佩儿、慧娜和诗榳。俊彦为了省钱所以没去。

在SUMMIT的今日大突破就是上台讲话 = =
看到SAHIBBA。中学时期我是班代表。乱答一题就有礼物拿,我当然是准备在那边罗。不过看都看到一些aunty玩很臭,叫孩子挡住上台的路,然后自己用手机在查字。
废啦,结果我们要答的机会只有他们答不到时才上。不然就是硬来。


佩儿很pia罗。去排menari出来,结果被主持人要求跳舞 = = 她得到一盒蛇棋。

我的算是幸运吧。最后一份礼物了,但是别人答没有。我去排一个sultan就赢了一袋礼物。文具我可以用到啦。问题是稀有的Tshirt竟然是36号而已,小到半死!谁能穿wor。我看我妈妈那么小只可能都穿不到。要找baby来穿了。



 

很累。不过为了省钱,挑战了从SUMMIT去midvalley的bus。到了那边才想起13号Midvalley有升学展。结果人多到变态罗。KTM挤呀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