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天什么黑色白色情人节,只记得314是金莎生日XD



这只是个平凡的日子,谢谢所有的莎拉,我的家人,我贴心的好朋友们,长辈们为我准备的一切,你们给我的疼爱是我最大的福气!


今天电脑的background也索性换成莎的:



话说,最新电影 - 《大人物》!



以往喜剧电影里的“金牌绿叶”吴孟达此次终于变身“大人物”,出演片中男一号。他饰演的德叔是著名主持人,因其主持的节目《大人物》收视率下滑,借钱炒股 导致亏本负债,陷入人生低谷,整日借酒浇愁,后偶遇一心要重振火龙表演的“小人物”小健以及神秘泡菜坊的母女二人,在与他们的“历险”中重获人生真谛。

 





 
讲述小人物酸甜苦辣的《大人物》
主要熟悉的演员有已经成为传奇的吴孟达、近年来演肥仔演到红的林子聪,还有我们的金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