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个瓜跟别人赌,“就算全世界参加,卡乔鸟都不可能参加…”

没错。她猜对了。我就是偏偏没有考这个什么课外活动分20分的bible knowledge比赛。
(唉,做麽不赌钱赌吃之类的...)

那个消息是错误的,并不是全部中六生都去参加圣经比赛。而且又不是参赛者都是基督教的啦,都没限定的。
还有就是,他们都是要课外活动分而已。

我本来就很讨厌什么课外活动分数的存在了...
很多学会里面一个两个都不是真心参加的,认真做事的也很少。
Haiz...


不过讲真的啦,这个圣经比赛我是想看自己乱考会什么成绩的。但是我去年刚刚好心情不好所以没有报名。爸爸叫我报我都不甘愿报。就是不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