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 -无聊的冬天
 
这一天是冬至。汤圆。人人团圆。卡乔鸟和跳高鼠已经回到青色森林。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被雪公主全面禁止入境。
 
那时是早上卡乔鸟去找雪公主,讲雪差不多要下了,要跟她决斗丢雪球比赛。
卡乔鸟看不顺眼她老是蒙着纱布。
“你以为你是阿拉伯人啊?扮神秘很了不起咩?隐藏一大堆东西,摸不透的人不要讲男朋友啦,我看普通朋友都没有一个是不会在背后讲你的……”
 
卡乔鸟有时候教训人就是被长气猫影响到,可以讲出一堆东西出来。雪公主脸虽然蒙着纱布,但是不必看都知道要发火了。卡乔鸟没注意到,还在继续讲。
 
“金牛座,人矮小只轻,体重……手……”
 
“我不喜欢一直调查我,不相信我,我最讨厌人家怀疑我,讨厌!”
然后卡乔鸟和跳高鼠就被驱逐出境了。雪都没有看到。
 
……
嗯。整件事情应该是刚才卡乔鸟回忆的那样。有没有错漏不知道。
 
“废啦!只不过是拾到她侍卫掉下的相簿不小心看到,就被炸到酱。这种女生真恐怖……”其实那时是街舞源拾到相簿的嘛。
“你还在不甘心啊?表管那种人啦,拿人来玩罢了。”
“如果真的要查的话,找个有调查异能的动物朋友就ok了啦…… 认识多一点就那么乱。”
 
 
好无聊的冬天啊……一直下雨。
Dok dok dok …哦,有新ms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ERRY CHRISTMAS
 ------------------------- 
 | |

 
 
“不懂做么酱多人喜欢祝别人嫁给圣诞。”
“废啦!MARRY才是嫁!”哈巴狗用他那低沉的声音纠正卡乔鸟。
“一样啦!”
 
 
 
………无聊死了!!!

“不如我们试试新玩意吧……例如说,非法入境?^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