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am ...
呼.. YO!我到家了

车跑来跑去乱喊乱叫
手电筒帮忙check车
模拟跳海吊颈给车撞

………
一个两个都有节目,尤其是在城市的。倒数,喝酒,酒店狂欢,乱做,乱吃……
酱我们怎样无聊都也要找些事吧。

今天是Christmas Eve。我向来都没有庆祝的。但是上网看一个两个讲到很厉害酱,怎样都会有点不爽吧。我在家闷死了。

废又废在天气热。然后又停电。

就很容易跟人吵架罗。对爸妈发脾气。
有温习功课时他们一定没看到的。开电脑时若他们在旁边,通常是烦死掉,一直讲我写blog不好,去读书。我觉得如果我不爽读书,理由肯定是这类人一直“提醒”我读书。应回去,一定会被骂“语气不好”……以为我是那种什么状态都是白痴讲好话的人啊?以前就是会耍点小聪明考点不错的成绩。如果我考再烂一点,不懂会不会有现在酱烦?

哈哈我很会在blog抱怨呵。最近好事还是有啦,平时手机很闷的,这几天多了些冬至圣诞的信息。


十五月亮很圆很大,出去散步走一圈。回到家越想越不爽。我虽然有不爽大城市,但是有时候真的很想去大城市看热闹,因为特别东西都在那边。

我知道ah guan这种人肯定跟我一样无聊的,等他车来。
载素冰……然后再跟另一辆朋友车乱走分散一下,到Lumut。才差不多10点,所以去偏僻地方惹阿瓜惹没有。看到什么特别东西就拿来玩咯。

废到不懂要去哪里。兜来兜去最后回到Sitiawan找东西吃。但是另一班朋友又突然想下Lumut喔,结果就分开罗。我们这边剩锦源,我,俊浩,素冰和俊雄。
无聊。找废的东西来赌。锦源的裤子有长长的东西两条,谁敢绑在自己身上硬硬吊上去去引入注目就赢。
777茶餐室那边真的很多人,俊浩身材较矮,玩比较方便。我们跟旁边。

哇哈哈。

学锦源叫什么3.50的tomyam炒饭。找打,我去test青辣椒,才知道饭本来就很辣...
我们在那边过12点。锦源手机一直有东西的,只有一个是男的,因为剩下是女的。不过没有轮到他reply,全部是猪脸、傻狗和卡乔鸟轮流reply的 XP
我手机也是有东西啦。除了1、2个4ward msg。在Penang的那个倒数完然后半夜去看AVP2。最够力的是那个在KL的瓜,很怕她的……喝40%浓度的酒……我没有力讲她了,不要乱来就好。


吃饱要找东西笑消化。去惹车撞来拍。

车还ok啦。后来一个开lorry的印度Uncle好像也想玩,给他撞还得了咩~Lorry酱高哪里看到下面...

坐车玩手电筒。粘窗口去吓别人 XD

Ah Guan爽一下又要下Lumut。平安夜很平安的,所以乱来很难死。但是过了12am就不平安了。所以要小心驾驶。

去码头看海。人也很多一下。海水好像涨潮了。很适合玩跳海。这种事情我们好像很喜欢玩的。其中一个例子就是上次我们在
Marina Island 工作记 完整版   照片里做的事。

锦源又想break啦。嗯,他的裤子那条东西又有用了。找东西来绑玩吊颈……

天空还是很亮耶,因为月亮又圆又大。但是开始冷了,风大。照样玩 = =

坐车radio开大声点,窗口开掉。经过车就喊merry christmas。后来闷了,索性直接“啊~~~~~”
风大大,头发站了。
去kacau Mc Donald Drive Thru,油站,红灯惹人,手电筒……

呼。2点多才回家。有门进。因为我没有像上次酿傻忘记叫家人留锁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