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生活营的主题曲《爱因为在心中》
-不小心给我找到的奇怪《吹哔哔》
-最近才越听越好听的《记号》



《爱因为在心中》
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
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点
曾经哭泣也会看不见
未来总会有别的喜悦
就让时间翻开崭新的一页

你的音符你的脸
有种无声的语言
教我不退缩要坚持著信念
用音符画一个圈
经过都会被纪念
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够与你分享
无论失败成功都会感动
爱因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宫
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our home

伤心时你会给我笑脸
让我感受友爱的原点
快乐地过有风有雨的岁月
失望和伤心在所难免
都会经历漫长的严寒
让这一切在我们心中沉淀

用旋律写张信签
放入你的心里面
手牵手记录我们爱的和弦
用音符画一个圈
经过都会被纪念
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够与你分享
无论失败成功都会感动
爱因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宫
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our home



歌词越看越有意义,不知不觉就一直开了。

《吹哔哔》

I'm Ready!

一.一二.一二

立正稍息听好我的指令
这一次训练绝对不是纸上谈兵
讨我欢心等于是白费心机
你已没有选择的余地

(用脚想也知道)

这是我独创的秘密基地
要战胜我的战斗毅力谈何容易
飞檐走壁已是落伍的把戏
这年代只要用手比一比

(用指的就可以)

Oh这个不要 Oh那个不要oh oh
Oh这个不好 Oh那个不好oh oh
我的小动作可以呼风唤雨
管你是王子公主青蛙还是蜥蜴

我就是不爽你年年第一
我就是不爽你花言巧语
我就是不爽你拍我马屁
我就是不爽你叫我戴佩妮妮妮妮

立正稍息听好我的指令
这一次训练绝对不是纸上谈兵
讨我欢心等于是白费心机
你已没有选择的余地

(用脚想也知道)

这是我独创的秘密基地
要战胜我的战斗毅力谈何容易
飞檐走壁已是落伍的把戏
这年代只要用手比一比

(用指的就可以)

Oh这个不妙 Oh那个不妙oh oh
Oh这个不保 Oh那个不保oh oh
我的小愿望可以惊天动地
我信的宗教是菩萨阿拉还有上帝

我就是不爽你危言耸听
我就是不爽你口说无凭
我就是不爽你管我第几
我就是不爽你玩我戴佩妮

我就是不爽你叫我第一名
我就是不爽你比我牛B
我就是不爽你真嘅不怕输
我就是不爽我管你戴佩什么妮


Walau才女就是才女...这首厉害。我好像是第一次听她这种风格的歌。音乐一开始已经很奇怪了,歌词更够力

《记号》

流过泪不重要 终于停止寻找
从猜测推敲 从眼神拥抱
你的答案 再微弱都听到

不需要作比较 过得比谁都好
爱从来没有讯号征兆
为你发烧 抱紧昨夜的梦撒娇

我们都知道爱情在围绕
与生俱来的熟悉的味道
如果争吵也都是为了对方好
却不要轻易地失去了微笑

我们都感觉强烈的心跳
不要去理会不被谁看好
当我听见你说的天荒和地老
泪在飙 那就是爱过的记号

流过泪不重要 终于停止寻找
从猜测推敲 从眼神拥抱
你的答案 再微弱都听到
不需要作比较 过得比谁都好

爱从来没有讯号征兆
为你发烧 抱紧昨夜的梦撒娇
我们都知道爱情在围绕
与生俱来的熟悉的味道
如果争吵也都是为了对方好
却不要轻易地失去了微笑

我们都感觉强烈的心跳
不要去理会不被谁看好
当我听见你说的天荒和地老
泪在飙 那就是爱过的记号

不害怕 不再逃 所有勇气一次全燃烧
爱不是 很重要 过去的 全忘掉
跟着感觉的信号

我们都知道爱情在围绕
与生俱来的熟悉的味道
如果争吵也都是为了对方好
却不要轻易地失去了微笑

我们都感觉强烈的心跳
不要去理会不被谁看好
当我听见你说的天荒和地老
泪在飙 那就是爱过的记号
泪在飙 那就是你给的记号


这首是不懂做么越听越好听。菲比歌就只有这首跟Ah May合唱的好罢了。


还在我中文歌曲排行榜内的还有

叮当《可以不可以》
周定伟《谁说我不会唱歌》
仔仔《我不是F4》
卓文萱《幸福氧气》
飞轮海·SHE《新窝》
郭采洁《诚实的想你》
胡灵《分手的恋爱》

bla bla b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