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 -开风扇下雪
 
“跳高鼠,冲力鞋借我。”
“拿来做么?”
“我不管是神仙也好,鬼怪也好,我去找那个管雪的算帐,给雪公主知道我们不必她也可以解决。”
“那你快快飞上去啊~”
“表忘记我怕高和迷路= =”
 
跳高鼠去看圣诞老人,卡乔鸟自己去。
 
跑到半死,有地图还迷路几个小时到最后才勉强飞一下去顶峰小洞的过程省略不说。卡乔鸟进了那个传说中负责开风扇的神仙住的洞。
 
也没什么特别嘛~ 一把站着的风扇,地上一堆垃圾,桌上一个没吃完的杯面,很多乱乱的纸,扫把,垃圾桶,电脑,一张床,床上面有人在睡觉。
 
“喂,起来!你是负责管风扇的神仙么?”用脚推用脚推~不醒就踏你!
 
“我叫YC不是神仙啦,他被电台请去做访谈了。”这个睡眼惺忪的家伙醒来讲没有两句又倒下去了。
 
翻翻桌子上的废纸。
「去马来西亚上Ai FM《慷慨解囊》的访谈节目」 = =
找打,真的是狠不得飞回国打一些人。
 
卡乔鸟直接抓那个YC起来。“带我去检查负责吹下雪的风扇!”。
Zzz… Walau还在睡觉,手指向了那个在门口的旧风扇。
 
“walau 总control就只是那个东西啊……”
这事情告诉我们,不要看不起不起眼的东西………
 
“才开1号,怪不得吹没有啦!!!!!!!”
抓狂ing…
弄到该下雪的国家只下一点点雪的原因原来是这个。
 
“我杯面吃到一半要睡觉,风扇开太大面很快冷……”
 
……

常生气是不好。但是有时候该生气不生气就会 = 白痴。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