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邦咯岛拿邦咯佛教会的奖励金,所以晚上没上网。

 

姑姑她们个个都是 美容专家。这是我预料中的,我又被炸。小姑讲我一定是脸没有顾好,青春豆生那么多,人家才不要请我工作……二姑看了直接炸我没洗脸。

 

“要顾好你的脸的……”

“读书怎样厉害,脸没照顾好,改天没有女孩子要……”

“哥哥他们没顾好自己的脸被教训到够力够力的……”

………

 

结果今天我被 到表姐工作的美容院洗脸。我没什么的,只是对表弟说的恐怖表示质疑。

在那边,早上没什么人,我乱闯。音乐不错,很干净,床也很舒服……想睡了。

按摩脸,转转转转……又换一样东西,转转转转……奇怪的gel,转转转转……

很痒……感觉怪怪的……有点不爽

很多种奇怪东西派用上场。吹热气的机器,让毛孔张开……

奇怪药水和机器我不清楚是干嘛的,暂且不提,全程最够力的,就是挤青春豆的脓水出来!walau,痛死掉!一粒一粒按,一粒一粒挤。我眼睛被东西盖住,所以流了多少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很痛。后来真的是按了太多粒,感觉脸肿肿肥肥的,姐姐也停了下来,下次才按。(什么,还有下次!?)

 

又有奇怪药水奇怪gel奇怪机器,转转转转……

弄面模,脸硬掉,不爽,很难讲话,我呱呱叫……

15分钟后洗掉又有其他东西上场,这次的比较舒服冰冷,但动到伤口又会痛。

……

 

整个过程好像有2个小时,好久喔……

后来小姑来,买了一些产品,叫我回去用,一两个星期再回邦咯给她看。

看来这次我真的要顾好自己的脸了,那么贵的东西,不用好对不起姑姑她们,还有我会中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