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确保投票的公正性,作者名字稍后才公开)

今天上Pengajian Am 课时,本来讲是小组讨论心脏病的。mysterious1号又手痒拿别人的纸来画他所谓的pikachu。
mysterious2号:“wahai又来乱画!”
mysterious3号:“变态版Pikachu。”
M1:“哪里有变态......" bla bla bla 扯上达文西,讲这种叫做艺术,一个两个不懂得欣赏。
M2:(不爽中)“来啦,我也画一个!”
M3也顺便画一个。

每个都有各自的特色。

            alpha α                                             beta β                                    gamma γ

现在不是斗像不像原创,不是斗可爱,不是斗奇怪,也不是…………总之选出你最喜欢的就对了!
证明看谁的比较受欢迎~

进行了一个Survey,一个人只可以投票一次:打个勾,然后写名字或者签名。
访问了5个老师:Mr.Ling 选第一张,Pn.Lai选中间那张,Lala老师和Teresa老师均认为右边那张较好。张明辉老师起初选择左边那张,但后来在跟家长交谈而不愿给明确的答案。

也在班上进行了调查,还有一些其他班的朋友,纷纷为自己所选打个勾。除了说三张都不好的锵婷。Walau都说了,3选1,哪一个你比较能接受就选哪一个咯。

学校结果(till 12pm)

*T 标记为老师。

学生多数选择了中间那张,而有两位老师认为右边那张比较好。

画左边那张的不服气,讲时代不同了......
最后决定放上网让网友投看会有怎样的结果。


【投票】你最喜欢的那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