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好东西后,就1030amTransnational巴士。
回来的1天多,感觉很匆忙,但也就是这样,更清楚自己喜欢家的感觉,和必须珍惜与家人的时光。

  
很挤啊,坐到一点也不舒服。然后不懂做么bus一直停油站。3次。然后塞车塞车。
结果到下午3点酿才到PuduRaya
我去Plaza RakyatLRT
废就废在我不会认方向。只懂肯定不是Sentul Timur。我是要走Sri Petaling那边下Bandar Tasik Selatan的。但是呵,我上了LRT看到是写Ampang Line的。差点就要决定在Chan SowLin下然后转了。不过我还是去问了旁边的乘客。原来我没有坐错。

ERL然后Bus然后走路……
大概6点到cyberia家。

7点跟新认识的森美兰州朋友去吃晚餐。嗯上课时看过他有PSP玩喔~ 啊原来是有抽烟的。我不喜欢烟味。
我不见的锁匙也被找回来了。不懂是哪位华文学会的学长先发现的,大概是俊鸣、凯峻他们吧。感谢。我应该会给那RM50参加camp了。

闷。TM人还没来弄电话线和Streamyx
没事做,就看书。还无聊到拿Chapter2的数学来做了。
手机也没人找我。用手机上msn又一直断线的。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