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玩的新口头禅,听说是对面班一位身材出众的超级明星开始讲的。某位高人分析过,此人全身是食物造成的,上面到下面:馒头,马铃薯,木薯,地瓜。真的没错,加上萝卜可以煮ABC汤了……闻一闻,呃呵~够难吃。

本来不怎么认识这个人的。听丘尹几天了,一直在讲,讲个不停,围绕着Leo Installation要不要去。他不想去做无谓的事看几个恶心的人。Errrgghh,真的是听到下课很难吃东西。我们的眼睛lock住许Pui Pui 。咦,他在洗手。哦,他坐下来了。Walau他抢雪雁鸡肉一半去吃。他在笑。他在吃饭。他在讲话。
丘尹你不敢过去讲啊?跳高鼠、肚腩发、卡乔鸟去咯~
喂,洗手给Bomba捉咩~    
“看什么看,吃糯米鸡给Bomba捉咩~”

 

好久没玩大冒险了。石头剪刀布,输的跟我去散步。“最先出剪刀!石头剪刀布!”三个剪刀一个布。丘尹、卡乔鸟、跳高鼠跟在婆婆鸡后面环游校园一周,超越婆婆鸡就off side。回班出来再玩过。“最先出石头!石头剪刀布!”我胜了,去厕所。石头剪刀布看回班谁敲门。石头剪刀布看谁回班向老师请安。

刺激的来了,参伊湄、美瑞等人石头剪刀布。不懂头脑看到什么,本来要出剪刀的,手变布了。输就输啦,我本来就很敢做这种事的。去对面班Pui Pui前,慢慢地、声量稍大地:“xx,拿水罐,Bomba会捉喔!”YESMisson accomplished

更够力的,输的去示爱。石头剪刀布。是丘尹,真是有缘啊!大家齐声大喊:“许Pui Pui!!!”正确的玩法,丘尹该接一句:“我爱你!”Walau丘尹报纸上遮住脸。理所当然的,被骂懦夫,不是男子汉……愿赌要服输……
给他放松了条件,可以不用示爱,但必须用随便一句肚腩发的名言:看不起我啦~/ So~so~so... SO你毛啦!/ 你算什么~?/ 你讲话啊~?……

 

由于时间的关系,另一场大冒险开始了。败者伊湄到空了的对面班写了一些字。丘尹太胆小了啦,现在人家不在了罗!
Fizik 节,去lab。咦,对面班的好像从chemistry lab回来。吓到!丘尹鼓起了一辆Bomba车的勇气+Bomba paip酿厚的脸皮。“xx 我有东西跟你讲。xx, 我爱你。”Walau,敢敢上咩~我还以为在大胆这方面丘尹输我的。

 

唉,放学还不想回家。还有很多东西要烦,不懂要怎样做。几个留在礼堂前面讨论近来的南华大事。很多事情啦!

P/s: 《决战阿姆婆IV》写到一半。等一天不可以咩?会给Bomba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