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有人留言,让我回顾了在中学无聊时和死党们之间常常莫名其妙进行无聊辩论的日子。
例如

冷咖啡离开了什么?
0701话题:怡保只剩101个 处女?
0801话题:你要DIY,因为 QED
【投票】你最喜欢的那张!

真爱尽在不言中
etc

唉,图片全部没有备份,旧放上网的图和音乐都爆了

在蚂蚁部落村还发现他们没删到以前青蛙老人在新生营的文章
XD

http://www.antzblog.com/newborn/entry/love123


一切都从以上这副以为主题的作品开始,spider的抽象画,根据他的说法:

-无穷无尽的爱(一笔画完)
-疯狂的爱(乱乱画)

取材自达文西。 spider啊,达文西要是知道这副莫名其妙的东西和他有关系,他会半夜从地府回来咬你指头的。

一开始他把画交给我们,问我们看得出爱字 吗?当然看不出也会说看得出的:-P
然后不知道怎的,突然间我,也就是Itchy啦,就想到一个名句:
I love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say
我说这句话的涵义很深,爱一个人多过语言能形容咧,这种人去哪里找?

就在这时,叛逆的卡乔鸟搅和 进来了,他不同意,还狡辩。不愧同为science班的学生,我很欣赏你的求证精神,可是我会坚持自己的立场,绝不让步。于是,辩论开始:
Itchy:“i love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say, 在心里口难开,很棒的一句呢!”
卡乔鸟: “啧,为什么要i love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say,不可以i less you than words can say 咩?”
Itchy:“当然是more啦,多过语言能够说的嘛。i less you than words can say是什么东西,少过语言能够说的,不就是没话说吗?”
卡乔鸟(拿出纸来边写边讲):

I Love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say = 我你多过我可以讲
I Love You less than words can say = 我你少过我可以讲
                                       Hence,
I Love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say : 有字讲但是不懂形容、很难形容。
I love you less than words can say: 没有字讲,形容都形容不出。

walau不是less比较厉害咩?”
Itchy:“不对不对,哪里有人这样翻译的?上次老师不是给过我们 translation的文章吗?不能字对字翻译,要捉住原文的精髓,所以是more than words can say。”
卡乔 鸟:“walau,很confuse啦!”
Itchy:“来,我解释给你听,如果你说上有RM50,你要买的东西是RM65,你买得起吗?如果是 在RM50之内,你就买得起了。同样道理,假设语言是RM50,超过了你当然形容不出。”
卡乔鸟:“
是少RM15啦,但是不可以 discount咩?Less Than Words Can say....50块钱买不到0.1分钱的东西,因为没有0.1分。”
Itchy(开 始在纸上画线):“你这是在狡辩。好,那我用另外一个例子。

假设一个人十分,可以用十个 词来形容,more, 形容词more。形容词总有个界限,可是却是无限的,所以当一个人的很深时,当然就more than words can say
了。相反的,如果是 less than words can say,那就变成恨了。"
卡乔鸟(把纸拿起来对折):”根据宇宙定律,把纸弯曲,他们其实都在一个 点。(指爱和恨)
Itchy(狂笑):“wahaha,对啊,所以人家说爱的反面是恨啊!”
这时候,一直在旁边听的静慧突然冒出一句: “卡乔鸟一定是没有喜欢过人,才不能明白的。”全场无声,卡乔鸟没话说。


 

自从大家毕业分飞后就没有机会为无聊的东西辩论了罗。Itchy工作,Ayam Mati在美国,Bulldog在德国,Scratchy Uniten,Kacaubird MMU,Slimmy Nortingham,Spider UKM,Poh Squirrel UM……etc(只列出了大部分主要成员)

距离除了是一个问题,貌似有另一半也是一个问题 = = 很会道理和大炮的几位貌似口才退步了?Poh Club发起人不画全家福,要做T shirt也不能。大家的假期也很难撞到一起,有时回家也只是躲在家。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