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星期虽然是Study Week,但Thomas Uber Cup还是来得比考Final紧张


对日本时哈肥死那家伙再次让马来西亚输了。
输了过后还和陈文宏另几位在脸书讲球迷sohai,废到全世界在看。
对丹麦就黄综翰最steady了,30多岁还可以硬拼到那样。


马来西亚球员老化,加上教练没有让年轻球员出场大赛的胆量,造成实力上的严重差距。
2003年的神话已是7年前的事,还要大炮个有完没完一再而三想让他当救世主。
羽毛球这世界级的运动难得我国是top5强,所以当然是支持自己国家。希望球员不要让球迷们失望。

几小时前的半决赛就不说了,大家都非常失望。我早就预料会输,怎知道输到这样惨。

唉。





不过决赛我还是会看啦,看中国3-0印尼。看林丹会不会又来跳欠打的舞。

成绩的网上直播
Visual LiveScore

网上现场直播 mms://220.191.131.68/.cctv5



感谢肚腩发和钢牙松鼠在脸书一直报告状况。感谢死鸡教我怎样看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