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想讲新校长和Ah Chok,也就是今天我没看到的两个大粒人。




新校长除了不懂到底好笑还是不好笑的道理很多,还有就是省钱几够力一下。

先讲冷气。图书馆冷气不能常开。嗯,不能开。一直都是开风扇。
我们不可以不爽,因为校长自己更神。他的Office可以也没有开Air-cond然后他穿长袖衣的!walau听讲还是窗口都没有开的那种....

Wireless?以前我们小黑校长常
引以为荣地提到:我们在厕所都可以上网!
现在被关到完,剩办公室的blok可以收到

米起价so不必吃饭罗?
这些东西咧,该用的时候就用。就好像没人在课室风扇要关,没有人用水水要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
那些马来校钱多到用不完,我们华文国民型中学钱不够用。Haiz....



上次小黑校长退休,Ah Chok搞了花园project纪念校长。
今年新校长也会退休,后面又弄花园project。虽然口口声声说不关校长退休的事,不过我们这种听到原料的都懂。Ah Chok叫食堂老板弄3个大牌,其中一个就是standby校长名的。
我不懂他有什么苦衷啦,总之看pattern他的计划准备失败了。公务员可以58岁才退休……

Chok也是很多道理了。有朋友进Chok的办公室然后听到回来笑。他的房间有一本华文字典和一本学讲华语的。喜欢拿这些东西来讲活到老学到老,他这种年纪了还很努力要来学校学……

听讲他的“毛毛虫怎样变成蝴蝶的故事”也是很烦人一下的。
也听说他跟教育部没有讲很好的话,弄到某老师的薪水要退休前起不了。

他那么伟大,为校园生活增加了不少话题,不如我们送他一个阿鲁巴好了,学校后面的大树不错。



今天是0516教师节
 


孝义随便拍的video clip


其实啊,一个人平时再怎么严肃都好,都有他天真可爱的一面。
玩游戏想玩臭,输了不甘愿呱呱叫
看他们笨笨的,哈哈哈哈


执教鞭的人类灵魂工程师们教师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