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才来学校不久,张老师就在窗口外面讲“几只小鸟轰动办公室”的故事。
本来应该会是件蛮有趣的事情的,因为难得那么多老师上网看我blog,但是那种带有一点大炮味的故事我一点都不喜欢。
什么“几只小鸟”?。我很多朋友,有动物代称的蜘蛛、老鼠、猫、狗……每个都有各自的名字,而我是卡乔鸟,独一无二的卡乔鸟!如果有其他的,肯定是翻版的。

“几只小鸟”...... 弄到一些不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事的朋友打算跟我划清界线,不想自己也成了小鸟。好像我犯了滔天大罪酿准备被退学 = =
比较熟悉办公室老师的就知道一定又是某些喜欢到处bla话的老师传来传去传出什么鬼出来的。
嗯,我们老师很多就是厉害这个,所以上次我一开始听到Chok的事情时我还会认为是老师们一面传一面加料放炮出来的。

有虫榴莲,在垃圾堆俎虫间,另加狗粪一piek。还要什么呢?臭豆腐?尸体?

卡乔鸟就只有我一个。我就是我。





听说 · 最近学校Tsunami        校长一路顺风


傻傻的,被冠上什么“办公室通缉犯"。
听老师讲(<----不懂有没有大炮),全办公室都知道卡乔鸟,然后很多人要查我是谁
哦,《网上文章Tsunami袭卷办公室之谜》,蛮好玩的。
“Eh, Do you know who's the bird writing about Mr. Chok?”
一些不熟我的老师,比较得空的,就随便看看我其他的文章。看到guan照片,就怀疑是guan;看到讲去KL,就讲是“那几个”……

一看文章或是一听名字就知道是我的老师,又分为两种。
第一种是静静当作不知道的。
第二种就是知道了然后显得很串,还会cincai cincai “不小心”漏一点料增加其他老师、学生好奇心,要把我搞红,弄到更多人认识Ah Chok的。

多少我想都可以想到现在很多老师其实是在猜谁是爆料者,因为我会写得出普通学生不知道的内幕。
不然就是担心像我朋友讲的那种可以去死的老师的存在,就是假steady然后跟上层爆料的。这种叫做欠打!

我去查过浏览者进来的途径,发现还有老师厉害到拿smjk.edu的email传来传去。不懂是前天还是大前天,这里被浏览次数竟然冲破800,虽然没有打破记录,但还算蛮高的。

很多老师来看我文章,是好事。
有老师间接跟我要blog url。甚至不懂看中文的老师要求我翻译。不过抱歉老师,我写的东西通常很难被翻译出来的,因为很多时候我用的不是纯正的中文。( Sorry for those teachers who cannot understand my "chinese words", I really have no idea how to translate my own articles)

至少让我知道原来老师上网还会看blog。普通的老师都会认为blog是邪恶之物,就好像那些没什么接触过网络然后看报纸大炮一下就认为blog不好的。

不知有没有老师看了我那两篇文章后对我很反感的?多少也会有吧。善评恶评我都见识过了。
除了那两篇有关系到Chok的,我还有好几百篇文章在这里等着人看的。不要只看了几篇就讲我很厉害,也不要只看了那些就当我是坏人。


突然间想到一件事。我觉得我们的老师都应该写部落格,因为真的很好。分享一些教书心得,写些心情日记,或是在网上教些考试秘诀也不错啊!起码可以增进师生关系。

都2007年了,做个厉害一点的老师啦!动不动不敢上网就讲怕会坏就讲什么:“Mr Pang says got virus.”我相信Mr Pang不是那种废到拿virus当理由因为懒惰修理电脑的老师。
还有一种就是只敢在网上玩废废游戏和找资料的老师。不敢开其他网页,因为怕有virus。

Walau每次都怕virus,virus有那么好中吗?傻瓜Internet Explorer是比较容易中virus啦,不过如果对自己防毒软件有信心,并不去那些奇怪的色情、暴力、下载东西的网站,怎样都不会死的啦!


来看我blog的老师们,需不需要我教你们怎样给文章留言评论呢?
每篇文章下面都有个迴響列表,按那个“开放留言”就可以给文章评语

不管是好评坏评,网络是言论自由的地方,而且我看到回复,就好像那篇文章是活着的那样……

~要炸就炸要讲就讲!~
不然都是看了然后围在办公室讲,我没那么得空不小心一直听到。


......
.....
....
...
..
.
我的文字很不礼貌,尤其是写评论类的特别“串”。请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