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天,就会有新的启示,领悟到新的道理。

现在这篇就是的
卡乔鸟轰动办公室!?延续版。

前提:
不爽我或我的文章的人尽可以当作我在胡说八道吃香蕉放屁



先解决这个。IP: 60.49.43.210  =  一看就知道是学校某地。电脑室没开,而wireless好像不是这个。所以八成是图书馆。因为遇见Mr. Pang时他在笑。So,一定是图书馆里面某些同学写的吧。

那么我就在这里直接reply吧。

你很川  
我很串,没错。我说过我写每一样东西都会带着不同的风格,而写评论,我就是特别串!


你那么爱批评别人
并没有爱。我的批评是有选择性的,有些是因别人要求而写,有些是自己觉得应该写而写。

自己blog应该写写自己
对呀,你可以去算算看。我写自己的成分70百分比以上。请算好。更何况,blog的定义不在于写自己而已,是自由发挥,想写什么,想设计什么,依个人喜好而定。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想看看你自己怎样批评自己
我不认为批评自己或他人是件光荣的事,只是坦不坦诚的问题。想看我的自我批评?我写过超级多关于自己的事,算不算自我批评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就好像那种只看了我1、2篇文章就对我人品下定论的人,所谓的好人。因为我是坏人。

你打算当黄明志的弟弟吗?
莫名其妙!为什么要扯上他?感觉上你就像那种outdate的Uncle,虽然打字的是小过我的学生。

吃饱没事干?
人是不会饱的,无论是在食物方面还是其他方面。我并不饱,要做的事情也很多。

你是南华的耻辱。
耻不耻辱见仁见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心胸狭窄的人,只是一件普通的事情也感到耻辱。
文章过不过分,每人各有所见。我只认为把过去好几个星期的事拿来大肆宣传者心中的黑暗,比我广阔多了。







为什么卡乔鸟会写Ah Chok
副校长事件是校长退休前超热门的话题。不同老师告诉我们不同的故事让我们更关心学校的事件发展。被Chok教Physic的同学也有着他们的故事。学校有这么一件大事,我们不去尝试了解,就好像身为南华生却不关心自己学校酿。
我写出来其实是给那些已到各地升学的老朋友知道学校的近况。关心自己母校的学生,无论到了多远,依然会想办法保持自己与母校的联系。
我是个讲信用的人。我答应过,即使他们离开了南华,我还是会在部落格或论坛告诉他们我知道的一切。


无奈
唉,只是普通的事情,却被有心人大肆宣传。更有些白痴认为要带上报看好戏!

本来还对到底是谁先发现我blog然后挖料炸料散料的老师(或学生)感兴趣。
不过还是算了。
坏学生、叛徒、败类、高傲、欠打……这些全部是我!

不识华文字的老师,很多东西不明白。而且也不能完全翻译出我的文章,除了断章取义,就是听其他人大炮了。今天老师来找我,除了一些我有写的东西,还有一些我跟本不懂什么事情竟然也被“纳入”我写的内容……
唉。不知说什么才好。我不可能大大声顶撞老师吧。
听说的弊病就在这。


呐喊
不要诬赖我的朋友!他们有些真的是很怕惹祸上身的,因为怕白痴事情而不要跟我讲话。真的有东西不爽,直接找我,不要在外面乱讲话!

不要乱怀疑是哪些跟我比较熟的老师爆料给我听,我相信他们也是怕惹祸上身的。怀疑来怀疑去……年龄无界限,老了多少年,玩的游戏还是一样。



无聊
时代的不同,对事物的观念有异。
报章常有的事件:校园发生暴力事件,就全校封锁消息。至到有人放上youtube炒上报,一切才真相大白。当然,学校更加talok掉。

一切只听上层的,为了维护声誉。
举个例子来讲:朋友犯了白痴错误,但他身处显要地位,所以为了声誉,大家静静好了。要讲只是偷偷在旁边讲,在旁边笑,在旁边骂。慢慢静观其变给他自己采陷阱自己死够力够力。


我错
晓莲老师说过,要写一件事情,必须先鉴定它是事实,不然会搞出很多麻烦。
对于这一点,我承认,是我的错。我跟Chok都不熟,一句话都没说过,他也没有教过我,更没有惹过我。
我只是随便听几位老师的不爽就发表文章给朋友看了。

经过这次的事情后,下次我有写类似文章,我一定先自己确定它的真实度才写。至于听说嘛,下次msn或多花些钱用手机传好了。

不过呵
那个蓝衣红衣事件绝对是真的。校长是星期五退休,前一天我生病没去上学。收到sms和msn通知讲那天Mr. Chok去Lower Six跟学生讲隔天可以穿蓝衣来。穿蓝衣好像莫名其妙,所以当天还是照旧穿校衣。不过,看到我们带背包吗?还有他们车里面………蓝衣。以防万一。


反省  《弟子规》:
见人恶,即内省。有则改,无加警。
每次发生什么事情后最重要的环节。

校长退休了,竟然酱废的事情浮出来……

听了那么多关于Chok的事,多多少少他肯定有错。
但是不懂有多少老师敢抗议的。

其他老师嘛,不要每次只会教书教书。我相信超过一半的学生都会认为显到半死。弄到很多老师都成了学生不爽的对象。不至于讨厌,不过就是不太想上他们的课那种。
无聊的节,老师进来就叫拿书出来,不然就直接抄黑板,然后就有人开始倒数那节完的时间。

除了真的很累,无聊的节,或是老师bla个不停也会弄到我睡觉的。
拿最近教我班的老师来比嘛,还是余老师的方法比较好:教一个part,让我们休息5分钟;肚子真的很饿,还可以早1、2分钟去下课。偶尔还会跟我们聊这聊那……

接近年尾放假,加上现在戒斋月,发觉很多班都没有老师,中四中五。
bla bla bla

现在学生好像都很厉害,可以不怕老师的 = =

我没有力再讲多多道理了啦,罗嗦到半死不是我的风格。


还是校长的8个字
爱吾南华
只要在南华存在过,我们都是南华的人。有人在此求学过、教书过那么久了很讨厌南华吗?

止于至上
不管是在哪一方面,运动也好,学术也好……还有就是道德人品,都要学习越来越好!


如同坚固的石头不为风动,智者也不为毁誉所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