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不爽。难得放假我就在生病。不要讲读书啦,跟朋友出去都不能tahan久。

呼……前天晚上有聚会在Lumut的KFC。
已经夜了,他们马来人也要回家准备隔天开斋节的。我们人多,很顺便地拿走“Ruang Ini Ditutup”,人家普通人在楼下吃,我们在楼上去。整个楼上是我们的XD

叫了40多块鸡肉



也不懂辣椒酱和吸水草给我们用多少去了,因为整个楼上都我们parking.


我也不懂总共到底多少人,因为我头很不爽。
如果是平时的我一定能吃多的。那天我头很不爽,所以只吃一块肉。

应泷说我最近很少更新blog,从818那篇到现在都好像没到10篇。我是少blog了,但是有酱少咩?我9月的都最少10篇了。

有小孩子东西,我们又去玩了。


后来大家还有合照、Guan还表演他的breakdance等。他们还要去海边走走的,我就跟德健车回家了。他是有事情做,我是头痛。

晚上超难睡的。滚来滚去。很不爽就是了。想睡但是很难睡。一直躺在床上就会想呕。坐着睡又不对哦...总之很不爽啦!

昨天差不多整天就是酱罗。读不到书,也没开电脑,就躺在地上很难睡。妈妈也发烧,所以我都自己顾自己罢了。忍痛忍痛。
几百年没吃panadol了,昨天吃了2粒。

傍晚烧退了,晚上又来。

刚才就是滚来滚去乱踢东西。最后自己下楼睡,躺椅子睡。
冷,但是又热。
穿冷衣抱多多枕头。流汗多多。
总之很不爽啦!
头会很乱,自己跟自己打架。
最后是怎样咧?刚刚6点多醒来发疯几分钟就快点开电脑开歌。音乐可以化解烦躁。

等下可能要去看医生了。啊,几百年没看医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