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日,婆婆鸡16岁生日。还记得去年送了他很爽的《老鼠爱大米》大约40多种Edition,我和哈巴狗还为他改了一首歌:
原曲:《第一千零一个愿望》   原唱:4 in love
改编: Kacaubird & Bulldog

 

今天就是谢思进十五岁的生日
没有礼物
                          他会不爽
你是班上数一数二的
Headbutt大王
headbutt水罐          水罐扁掉

你喜欢做废废东西
常常静静望着窗外发呆
不知你头脑想些什么
Pattern很废            看了也很不爽

听说你喜欢比你大的女子

大过却矮过你就叫小孩子
我们都知道这千真万确
让我们一起等着瞧
                   Wo……

我们深深祝福你生日快乐        愿你的蛋糕没有发霉
你希望每人都支持正版
           你的愿望定能实现
没有人会再用翻版

今天就是谢思进十五岁的生日
没有礼物
                          他会不爽
你是全校数一数二的
Headbutt大王
headbutt墙壁          头黑青掉

 

用垃圾桶Lap Bill Gates
再用
Headbutt撞他掉进水沟
你说
Microsoft 都是废的
所以一定
                 要支持Linux

听说你深深喜欢着符欣芳
但是你却不敢去向她表白
我们不知道那是真是假
让一切随缘的发展
                   Wo……
 

We really really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祝你每一天都有个
Happy Day
希望你能继续做废事
让大家都去注意你
班上也不再无聊

今年,我还是没有idea。晚上看完《爱情魔发师》后,国权、我、跳高鼠、青蛙鲮、长气猫去KFC帮婆婆鸡庆祝生日。好像人很少,因为有些人讲什么节省钱、除非是Free;躲在家读书;还有的就拿Lala老师讲的KFC鸡肉坏处。有时候,吃这种食物时,最忌有人在旁边大讲Bio道理,或鸡只被杀的过程。

KFC吃黑森林蛋糕唱生日歌本来不足为奇,但由于人数很少,我们不敢像每次传统酿唱大大声。小小声,很Pai S ê酿,后面那个印度Uncle一直在看我们。

国权的驾驶技术我见识过了,听讲长气猫最高时速130,我和跳高鼠当然要领教一下。哇哇哇,加爽!要我讲最多只是不爽他开Ai FM。长气猫带我们去参观他的皇宫,不然我们还心存幻想,到处车大炮乱传他家开发电厂,后山有金矿,家有三个swimming pool,地下室……什么都有。

独立式三层楼。地大。狗吓人罢了。KING长气猫还自己另建一间小木屋在后面,很凉,还有小风扇,收音机。长气猫父母都很好客,晚上10点多我们在他家kacau也 没问题。不过凯哑好像不爽我们没买薯泥给他。里面的装设我不多说,很多奇怪石头就对了。最爽三楼,很凉,只开小橙灯,放着轻松的音乐,感觉良好。国权说这 个就叫做浪漫,噢原来是这样。青蛙鲮开始发表她的伟大金钱梦想,讲到最后还是不离她的本行排球。婆婆鸡好像又想到什么诗了。长气猫在讲房屋设计道理。

在这间家玩捉迷藏一定很刺激,因为有很多有趣的机关。长气猫衣橱另有乾坤,打开Walau变厕所,衣服在另一边啦!哇那张床底还可以拉东西出来……我在怀疑,那么多壁画后面,是不是有一个可打开秘密通道去秘密基地。

国权的灰姑娘时间11点半到了。没选择,因为要坐他的车。送婆婆鸡回家,就顺便研究一下Taman Muhibbah有哪些我们认识的人住在哪里。

回到家仍然很精神,写故事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