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我的预感真的很强。我就知道最后我拿到的会是资讯与多媒体股下面的电资组组长 = =
很多人以为我做网站很有经验。不过,其实我的经验是Base on management而不是designation啊啊啊!
我不会架网站和设计网站的,只会管。

即任文学股股长M16和即任资讯与媒体股股长志良有跟我讲我的重点压力是华文学会是拿MMU Best Website奖的……
我根本都没看过本来的clsc.mmu.edu.my。已经under maintainence很久了,所以我不懂本来是强到什么程度啦。(或许是强到爆了所以maintainence?)


目前用着的是clsc.ypwow.com
以作为一个后备网站来说,稳定性还算是不错。
如果是长期用一品窝,我不喜欢。

去ypwow.com就懂了。07-08年的东西还在首页


然后所谓的赛华论坛:http://home.ypwow.com/forumdisplay.php?fid=536

一目了然。

在不懂做网站的状况下,我是有我的办法的。我比较擅长的是部落格和论坛嘛。
只是还是因为有那个什么Best Website奖的关系,所以通常senior是不会给我乱来的吧。更何况DJ Club貌似会出现强大新网站?

我还是等看有没有机会见识我们学会去年冠军的pattern再想吧。



话说下个月的饥饿30,我还没够那个80块…………
然后22号我的老朋友Ayam Mati死鸡要飞去美国了,我要和蜘蛛侠Spider去送机。在UKM的Spider准备翘课,我则不懂能不能参加到一半出去的。



华文学会也在收明年新春的筹委了。不懂要不要报名。传说中可能会新年不能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