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ll about feeling”
……@¥×(&@¥×(&)!×(——(×#¥——()
最近几个星期,我们的数学老师比较少讲可以burn the notes了,变成一直讲要有feeling。


数学做对做错理由都是feeling就是了。

他数学是很厉害啦,听他说了那么多伟大故事和也很会教酿。之前就一直讲学校的Notes没有用,可以烧掉。不会做时又讲我们没有看Notes没有上他Lecture或Tutorial。
最近就是一直feeling feeling罗。一开始上课还ok的,过半小时这个字一直repeat后我的吸收能力就是逐渐烂掉。为什么这个等于0那个等于infinity的原因是feeling!!?

 "Oh I think I have enough feeling~"
"If you think you have enough feeling, you are wrong!"


我那天考试傻傻被扣掉3分我看其中一个因素就是他整个考试期间一直在讲feeling,弄到很多不该错的废错误都错掉。

今天考Quiz他在讲feeling。
很明显我没有feeling所以要写字的我都不会做
,差点就是答案填上feeling这个字了。



feeling这个字相信不止我一个人在班上感到烦躁,虽然老师还讲到很爽啦。其实这可以算是一种精神折磨,就好像One Malaysia这个词或光良的童话。原意是好的,但如果持续拼命出现,真的会让人冒火。

幸好偶尔还有娱乐节目,就是有一个外国人傻傻去挑战老师XD
,可惜朋友Kent没来得及把精彩的对话录下来。


黑眼屁有一首歌也是有在讲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