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氏是出了名的泼妇,在家吵到半死。她那张嘴巴,又大又恶心,什么样的话给她讲出来都没有好到哪里去。看她厚厚的嘴唇,用钢线绑紧的那些蛀牙,真的很想一拳揍过去给她死。牛狼很不能tahan她,于是常自愿去放牛,让耳根清净些,世界看起来比较美好些。

 
一年秋天,刚收割完毕,陈氏就逼着牛狼去富贵山庄后山上放牛,并对他说:“给你这九头牛去放,要等到有了十头牛你才能回来!”牛狼听后,无可奈何,只好赶着牛离开牛家庄。村里人闻讯赶来,对牛狼深表同情。有的送来吃的,有的送来穿的,牛狼一一致谢,然后独自一人赶着牛向山里走去。



牛郎独自一人赶着牛,走到那草深林茂的山岭就停下来歇脚,他坐在树下伤心,不知道何时才能赶着十头牛回家,这时,有位须发皆白的老人出现在他的面前,问他为何伤心, 当得知他的遭遇后,拍拍他的肩膀,笑着对他说:“别难过,在西部斗牛山里有一头病倒的老牛,你去好好喂养它,等老牛病好以后,你就可以赶着它回家了。”一个瞬间移动,老人不见了,牛狼好像做梦似的。

牛狼走呀走,翻过一道道的山,涉过一条条的涧,终于找到了那头病牛,它正在一块大平石上卧着。牛狼立即走过去,轻轻踢了几脚,喊了声‘Uncle牛’。老牛睁开疲惫不堪的眼睛,一会儿又闭上了。呼,幸好它还活着。牛狼看着老牛那没精打采的样子,心里想,可能是饿了,于是就急忙去给老牛薅了一捆又一捆的草,还把身上仅留的一罐100 PLUS给老牛喝。

 

整整喂了三天三夜,突然抬起头跟他讲起话来:“好孩子,我二十年前被一群傻狼带来这儿,差点丧命。还好我灵机一动,骗他们去拍《三只小猪》(加强版),留我在这……我失去了妻儿,这里又找不到识途老马,我是牛不是马……我站在蓝草莓树林间发呆一个月,有了Power。期间,有妖怪来,我……(此处省略100+废话)半年前,我开始练功,结果想坐下却跌个四脚朝天,无法动弹……”

 

牛狼在斗牛山住了下来,饿了吃些草莓,渴了喝些泉水,夜里依偎在老牛旁。牛狼不畏辛苦,每天教老牛Exercise。一、二、三、四;二、二、三、四!……老牛每天用汗冲凉,整整一个月,老牛的伤真的好了,它跟着牛狼一道回家。

牛狼牵着老牛,正高高兴兴走回家,突然想到嫂嫂给他的那九头牛不懂跑到哪里去了,急得如电蚊拍前的蚊子。

“不用怕,我有Power!”老牛摇了摇身子,变出了九头牛。

 

××××××××××××××××××××××××××××××××××××××

牛狼赶着十头牛回到家里。陈氏炸到!嘴里好像塞了大肉包似的,咿咿嗡嗡,不知在说什么。Check一下,怎么那些牛又肥又瘦;头大身小,头小身大;更够力的是,它们全变性了!一些牛胃很大,一些在Puasa还有可能啦,但也不至于造成全部母牛变公牛吧?

                                                                

嫂嫂硬说牛狼弄死了九头母牛,因怕责骂而偷了别人的十头公牛。恶毒的陈氏还把他痛打了一顿,经乡亲们解劝才算作罢。嫂子对他仍旧不好,曾几次要加害他,都被老牛设法相救。牛狼白天放牛,夜里就睡在老牛的身边,庄里的人都称他作“牛郎”。那只被牛郎救活的老牛和牛郎很亲。

 

有一次,嫂子根据祖传秘方,把一些蟑螂搅压成汁、自己私下储蓄的鼻屎几粒、一条从消防局借来的番薯、珍珠奶茶喝剩的珍珠、大富豪利龙种的发育不良有虫榴莲,煮成MomoCaca让牛郎吃。怎知,老牛使计让陈氏自己喝下去。牛郎的嫂子恼羞成怒,闹着要跟牛郎分家。牛郎无话可说,只要了那头老牛,一个望远镜和那辆remote control玩具跑车,就离开了家。

 

牛郎搬到阿呆山的一棵榴莲树下搭了个草棚住了下来。老牛:“孩子,昨晚我做了个梦,明天一早有一群仙女会偷偷下凡去排队买周杰伦最新专辑。夜里,她们将在离这儿不远的杏花湖洗澡,你可以用你的望远镜看她们,仙女们也能看到你,谁要是连续七夜偷看你,她将是你的妻子。”

 

第二天临晨,牛郎躺在山坡上,期待仙女们下凡的那一刻。“轰!”Walau 下凡也那么大牌,竟然放流星雨!牛郎连忙把一粒带来、未开来吃的榴莲放在头上顶着跑回家。上面的好像要跟他开玩笑,准准一粒shoot中头上的榴莲!裂开……Cincai~直接当早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