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C Fair过后去了某屁脸Supermarket。很久没有去超市了,偏偏又给我看到一些废无聊的东西。

卖翻版VCD和DVD那边...

Walau 写这个的真的是要打了。是 Chinese啦!可能她以为是cheese乳酪。更废的是,不只错一个,全部chinese都被写成chineese。


工具和椅子,价钱介于RM2.90和RM15.90



这是椅子没错。                                   
不过这个好像是凳子
Chair                         Stool


哦,小孩子的ABC 123~





拜托,真的连Number都不懂spell吗?





  不拍不打。我把球轻轻放在地上踢。

  我记得很清楚应该是Melantun,没有melantul这动作的。而且只是lantai,我可以选dinding。


控制一辆车最便宜只需RM19.90!

哦?给RM19.90就可以喊一辆最便宜的车来撞你?


Remote control就讲 remote control啦!剩ink来做么?最后还不是要用手遥控一辆玩具车。


才三楼一些地方就酱walau了,其他部分加起来想必更够力。



还有一件事情我怎样都想讲,就是他下面角落有一间面包店,马来人在做面包的。不要看到香喷喷新鲜出炉就买。先去问价钱,他们价钱很多都是没有放。最够力的就是明明看到RM0.80,去付钱他们讲是RM1.50,那个牌子是另外一种面包的。

我有在旁边一直看进去里面马来仔在做面包。Walau他用手按烂hotdong然后搅。去动其他东西,然后又继续弄面包里面的料,全部都是没有穿手套的双手做出来的。我想拿手机拍下这一幕,但是面那个马来人一直蹬着我。

更恶心的就是他水果蛋糕上面的水果都坏了的,还有人敢去买(当然是马来人啦!)。Strawberry cake...看到想吐,草莓都烂了....做么不会拍了然后放照片出来,人家订购才去做?

已经正式宣布我以后不吃这间面包店的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