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陈敏嘉      28%
Monday江伟翰  19%
Mayjune陈美君 15%
Kyo庄仲维     12%
Lex高学廉     8%
Hishiko吴佩其 8%
Faye黄淑仪    5%

Ivan黄凯业    4%

成绩:
之前都预测女参赛者会out,尤其是感觉上美君会出。去了一趟Cari论坛,很多人开始狂投。
刚才的成绩揭晓,跟我之前说的一样,只要看参赛者站上去的光格是哪一个,几个人站在一起,和跟谁站在一起,就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了。
使用率最低的是第三个光格,Mayjune一个人站那边进了。所以接下来的一次就是两个人的会青灯,Faye和MJ进了。多一个肯定:今天出局的会是男的。
剩五个人的时候,发现Hishiko站的是第一个,然后总共3个人一起站。这时候就有2个东西让我肯定第一个光格肯定是青色
Hishiko专门第一次中红色然后危险地区然后晋级,所以第一格会青灯。主持人最喜欢最后剩下两个人给别人紧张,所以第二个光格肯定是红灯。Ivan对Kyo?这个不用看了,Kyo出的话很有可能NTV7直接被轰。

昨天播出了马来西亚明星偶像八强决选剧《星梦传说》的第一集。虽然还是不爽子娟、诗传、豪俊他们酱早out掉,但始终8强剧还是开始了。

剪接真的是做到很好,这个是制作单位的厉害。但是剧本我就不太喜欢,
因为戏还没有开始就给我们知道谁是坏人了(不然考虑看看,"其实真正的坏人是恬恬!"

张觉隆演的宋雨,性格明显。Pattern是坏人,其实是好人。不过,如果制作单位不说他最后会变好人,我们自己猜都可以猜到他一定做好人做到最后受重伤或者死掉。
宋寒也是。演得到让人看戏想打她就算成功了。不过废就废在这种家庭剧本不用看都知道最后她会后悔。

心盈讲真的,看上去真的很老 = = 正邦目前是废的,急智?稳重?洁娜还ok,不过身手敏捷还没有看到。给主持人演看起来怪怪的,更好给之前被淘汰的参赛者演啦...不是有很多K 咧菲咯,全部都上嘛,反证还有合约。

8强,人很多。废就废在戏里面每个人都有个新名字,还记不来。能给我记到的,就算是印象比较深刻的吧


Hishiko的爱美丽Walau酱的名字.....不过换了发型,欠打遮眼睛的头发没有了,看起来也比较舒服。每一次这种戏就一定会有这种比较单纯可爱型的角色,跟新加坡比的话就是Leann。这种角色通常会比较讨人喜欢一点,所以应该不会太快出局。

Monday Bob黑黑的摇滚眼睛。觉得他不要说话的话会更好。不过肯定不会out的。

Mayjune小梦造型好之前的很多。说话太少,也硬硬的。虽然会演戏,不过毕竟是小梦,肯定不会大星梦。

其他的名字我记没有多少。
昨天那集Kyo没有多大的表现。Lex只是普通,一直拿相机,过后不爽Ivan那边的时候那表情也是很....
Faye我好像根本没有去留意她。Ivan扮骗子,不过是骗不到人的那种,他还没有开始骗MJ就可以看得出是假的。

拾到传单的方式,有几个真的是很假。太偶然了。不过就因为有这种废到半死的偶然,他们才会相聚在一期。

第一集里面,最不满意的,应该是最后8强下楼梯的时候。
心盈收到sms讲8人有危险。应该机警的人不机警,该敏捷的没有敏捷。这就是剧本,因为重点是8人,其他logic不怎么重要。
跌倒的pattern超级假到半死,尤其是8个里面造型最丑的MJ。我弟弟看到都在那边骂。


第一场就出局,对进入最后5强有很大的帮助。支持他的人可以存钱3round,然后一次过炸出去。
不过先出局为了有更高机率进入最后5强的参赛者就会失去出现在戏里面的机会,毕竟剧情还是被期待的。

以昨天那种表现,加上精密计算,我做了估计,这4个身上有红光

出局百分比:
Mayjune 62.57%  Faye 55.41%  Hishiko  50.93%  Ivan 59.32%

通常这类真人秀比赛,女生会比较早离开(当然除了家里很多油的MJ)。Ivan虽然很多人不爽,但是以第一集的表现,我认为他可以Tahan过这一集。Hishiko那类角色,我也有信心她会继续演下去。Mayjune和Faye...虽然Mayjune比较厉害演戏,但我还是觉得她出局的百分比会比Faye高。

Monday是肯定可以继续演的,目前他进最后2强PK战的百分比我给他的是90%。但是他讲话还是不能好好讲,这成为他特色了 = =
Kyo 不可能酱早就出的,最能演就是他了。如果他out,一定引起超多人不爽《马来西亚明星偶像》。
Lex。不懂做么我就是觉得他会青灯。
MJ...这个我不必解释了。

看咯。看他们之中的参赛者有没有pakat好不要投先,翻身战拼过....
传说,总是希望有奇迹的。




附:转自佳礼论坛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 8强星势 互动式决选剧

《星梦传说》 闪耀登场!

故事概念:

从小,心盈就听妈妈说过一个传说,浩瀚的星河里有一头银光马,只要骑上它,它就会带你飞到星河尽头,那是一个没有忧虑,只有快乐的地方。。

这个传说,从小就一直在心盈脑海里盘旋,虽然只是传说,但是,她深切的期望能够实现,因为只有梦,才会使生命更美丽起来。

当心盈继承了父亲巨额财产之后,生活增加了许多纷争,梦想离生活越来越远,传说也几乎被遗忘。一直到有一天,心盈发现自己患了不治之症,生命嘎然在那一刻停顿,心盈忽然醒悟,自己的时间不多,她必须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了。

心盈决定要筹备一出歌舞剧,这个歌舞剧就叫做“星梦传说”,为了寻找适合的人选演出剧中骑上独角兽马背的人,心盈见到了八个个性独特的少男少女,心盈为这八个年轻人提供了训练,能够一一通过所有训练和考验的人,就是演出主角的人。

八个候选人必须经过演技,舞蹈,歌唱的种种考验,以及友情,爱情,妒嫉,愤怒的等等心理历程,继续坚持闯关,才能获得最后胜利。

而可怕的是,怨恨心盈的敌人――前来争夺财产的后母宋寒,不段以各种手段来破坏心盈,以及八个候选人,她不惜布局陷害大家,甚至挑拨离间,使得整个筹备过程一波三折。。。

但是,人间不尽然只是有坏人,每一次在大家最危难或最难过的时 候,就有一个天使般的少女张恬恬,来为大家解除困难。恬恬是一个善良且热心的女生,和心盈是好朋友,每一次她都误打误撞的帮助了大家。她常常背着一个大背 包,只要大家有什么头痛不舒服,她都有本事从背包中拿出药物,例如燕窝鸡精,白凤丸,消痛贴,养生酒等等,给大家对症下药,她是大家的天使,也是大家的笑 料。。。

宋雨是宋寒的弟弟,是一个外表冷酷,但是内心渴望感情的人。宋寒一直利用宋雨,让宋雨去执行自己恶毒的计谋,宋雨为了自己唯一的亲人,不惜卖命,可是最后宋雨还是选择了正义,背叛宋寒,同时,为了保护自己深爱的人心盈,豁出性命。。

8集连续剧,8个章回,饰演八个候选人的“马来西亚明星偶像”八强,谁能继续闯关,在总决赛中成为骑上银光马背后的人,全赖观众投选,剧情因此改变。



星梦传说

人物介绍


1卫心盈(童欣 含着金锁匙出事,拥有常人没有的一切财富,却因为这样,引来所有的伤害。当发现自己
患上绝症时,决定完成一部歌舞剧,作为自己生命的完美句点。
在开拓星梦的过程中,病情奇迹般终被控制。

2宋寒(张嘉殷 外表冷酷,内心却是寂寞悲凉。
原以为付出自己的青春,便可以换来一切,岂止不尽人意,因此把恨意全集焦在心盈身上。后来才发现,所失去的,是自己一手造成。

3宋雨 张觉隆)-宋寒亲弟,也是助手,冷面杀手,为宋寒可以豁出生命。但暗地里却深爱着心盈。

4张恬恬 沈月婷)- 心盈好友,可爱活泼,有时小糊涂。热心助人。

5正邦 曾繁斌)- 心盈的助手,冷静稳重,急智

6洁娜 戴倩云)- 心盈的助手,忌恶如仇,身手敏捷










还有一个东西....不太想讲的,就是参赛者之间难免会有些矛盾。上次新加坡的是敢敢在杂志上面公开shoot的。今天给我看到类似的东西了 = =
friendster blog....

这个是MONDAY写的:

黑色星期一有话对十九强和梦工团说星期一,给大家什么印像?
二十个梦想一个名星偶像,这是个游戏吗?是什么游戏?是在斗心机?
有时我有矛盾,难道大家的认同我就是真的是错我就错吗?
我敢说我是个很静的人,在一个陌生的环境我会很静,因为这就是我。没有一个人永远是静的,当初我来到这,是抱着开心和期待的心情,因为梦工团给我感觉是很善良友善,是给我一个新的开始的地方。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一来到这大家都知道二十强有一位名叫江伟翰的男生。
十九强你们的心是怎么啦?你们想什么?
你们是不是在猜,这男生是什么来头?为什么一进来就跟大家那么熟?
我没有刻意去讨好人,这是我和梦工团刚开始的友谊而已。难道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假星星吗?因为跟你们不熟所以不多话,但我没有拽你们的意思。
训练开始不久我在这找到了知己,LEX,SON,JOSH,JUMMY。LEX跟我同房,SON是因为LEX的关系我们认识,JOSH因为大家都是静态的 人所以认识了,JUMMY因为我们是同乡所以我们更投契。这些都是我开始这里十九强的友谊。但这不长久,比赛开始大家都变了,由其当我的投票数量是最高 时,大家的脑筋都不知怎么了?
我开始觉得,我们虽是朋友但朋友不会因为朋友的成功而祝福,大家的心机都好重。我还没察觉大家对我有了敌意,我依然还是,傻里傻气的跟你们谈天说地,我把所有的心事都告诉了lex。大家开始慢慢对我不如从前,慢慢被人遗忘慢慢的成为大家背后的话题。
刚开始那天我们放假,我提议难得放假不如我们出去吧?我告诉SON,很不幸的大家在我冲凉时都出完了,那时我很失望,不是因为没得出而失望,是我当你们四个是知己,但你们且可以不出声的出了,还给我个很好的理由说‘不好意思车没位了’那我只好接受。这是第一次。
那第二次呢?就是在我们淘汰赛那晚大家说好回饭店放下书包就出了,我也一样,但我还是被抛弃了,我就打电话问JOSH‘你们在哪,我在楼下了’?JOSH很客气的告诉,对不起我们忘了你没上车
最让我我失望的是在哪一天,又是让我们休息的一天,我就睡到下午,没人送饭,我好饿,我就去找其他参赛者才知酒店只有我一个人,其他人都出去了。
每次的不满都告诉LEX,都找他诉苦。
就在哪一天我要拍那场偶像剧我拉小提琴,制作人找我看CARI论坛,我成为话题人物,大家说我在家乡做好多的宣传,还说我的家人派PREPAID卡,这是 什么话?还说要组一个炸掉MONDAY CLUB?我好少回家,我也很肯定我家人不会那样做。即使我回家我都是在家休息,没出去,那些都是我爸妈在帮我拉票。我没有回过母校做宣传,回母校的不是 我,是另有其人。因为我觉得我好久没回了,我不想让我的母校觉得因为我要来票而回,我还是依然那个我,我希望我回母校是带着怀念的心态而回,不是带着任何 心机,希望你们能明白。
制作人,找我谈,要我知道论坛说我什么的,那时我看了就笑没什么的,但他问我你是不是觉得你越来越孤单,那时我的眼不知为什么,我哭了,我哭不是因为我被 人批,而我听她对我说的问题,我只跟LEX谈过而已为什么,她会懂,我失望原来我的背后早就被人刷伤,我和梦工团的关系不如前我想大概也知发生什么事了。
在这比赛一开始我真的是一步比一步坚强,第一场对手受伤,我要面临好大的压力,被对手怀疑自己的实力,对她的照顾只让他觉得,我在强她的风头,我的妈,要 做个好人真的那么难吗?这样的去闯我的每一关,每一场我都想证明,我不是镶金的马,我在努力进步。不想爱我的,懂我的,人失望,我会因为你们战。
一关一关的过,一天一天的坚强,这都是品牌经理在我身边鼓励我,如果没有她的陪伴,今天的星期一不会在今天才变黑。谢谢你在全世界人都误会我的时候在我身边的陪伴。
看到大家都积极地在网上拉票,有些还写到很感人的背后故事,这比赛我们参赛者应该很清楚这是全民投选的,不要每次在最后的关头说这是个有钱人的游戏,这是个对你自己是个侮辱因为你也是一份子,我们都是在比演技和观众缘,这就是我们的规则啊!
KYO写了很感人的故事,对这事实,但请‘其他’参赛者不要在用这苦肉计,我也有我的家里问题难道我也说吗?请用你的实力来玩这比赛。
梦工团十九强,我知道你们对我有很多的不满,也说好多好多的不好,我不是个双面人,我不是因为要讲话而讲话,你们都不小不要再做那么幼稚的举动,对我又任何意见可以在我面前说,你们小动作,让我觉得碍眼。
在这我还想说KS被淘汰是我最大的后悔,因为认识所谓的知己,都在我面前说他坏话,我也误解了他。我想再明白,一个人说坏话不是很大的问题,如果一个人说全部人都误解就会成为很大的武器来伤害一个人。
在我心中他是我的明星偶像,他的那得起放得下,还鼓励我们,不如其他被淘汰的参赛者一直得哀怨,
我希望我们会因为同一个梦而成为好朋友,我希望在这并肩作战日子里更珍惜我们的缘分。
今天我能那样的心情,是要谢谢YEN的不小心说给我知道。我没有误会你们是你们证明给我看,不必在我面前假装没那回事,我不习惯。。。‘你们好假’




以下是funny写的:

李好笑的“肺腑之言”!

不管你是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六还是星期天。。。我想请你自己照镜子一下,看看你是不是有病?你认为把你的BLOG写得那么生动可以为你博取许多同情票吗?以你的样子,大概可以说服好多你的拥护者吧?唉。。。我也不管了,反正我不是八强,我只想对你说:“你要骂人请先过滤一下你的脑袋,再来骂吧!”


你说我们幼稚,那你就很清高吗?你写这个BLOG的用意是什么,大概你心里有数吧!不要硬把YEN拖下水,你也只是一个害人精而已!YEN说 出来也是希望你自己反省一下,怎知你不但不肯接受别人的批评,还硬说自己是没有错的,那请问以后的你会进步吗?人家说你坏话,你就不爽了,那你讲人家坏话 的时候呢?不要告诉我你没有哦,我就是一个人证!你中伤过谁,你自己心知肚明!我也有说过很多人的坏话,包括你在内,所以我觉得自己偶尔也是幼稚的一群。 世界上有哪个人不说别人坏话的?我相信只有神仙和死人才不会吧!那你敢告诉我说你是神仙吗?还是死人?


KYO写了很感人的故事,对这事实,但请其他赛者不要在用这苦肉计,我也有我的家里问题难道我也说吗?请用你的实力来玩这比赛。


你觉得自己就很有实力吗?我相信目前为止被淘汰的12强都不输你,而且有些甚至比你强!你敢说你是第一名的话,那只是你的票数多而已,跟你的实力扯不上任何关系!请问在20个人当中,除了你,还有谁会用“苦肉计”呢?


如果你认为我们对你有意见的话应该面对面跟你说,那YEN不是已经面对面跟你说了吗?请问你的反应是什么呢?生气?记仇?然后写BLOG?还是你会反省、悔改呢?那你要我们怎么面对面对你说?LEXSONJOSH也曾经在劝告你的时候,对你面对面坦然说出你的ATTITUDE PROBLEMS。。。请问你有听进去吗?你根本就没有!!!你一直都在为自己找理由说你不是这样、那样的。。。你有真正去想过人家对你说的一番话的用意吗?


我没有误会你们是你们证明给我看,不必在我面前假装没那回事,我不习惯。。。你们好假


我们假吗?那你呢?很纯真?哈哈哈。。。别笑死我了啦!你讲过谁的坏话之后,还在他们面前嘻嘻哈哈的,那就不叫假吗?你还不是一样戴着假面具做人?噢~~~原来20强里,只有你最“真“,只有你一个是好人!那就让你赢喽,反正“好人唔易做”。。。我还是选择做坏人好了!


我不要求你做些什么,反正你也已经POST了这个BLOG,目的也是要我们去看、去读,要别人对你产生怜悯之心。那我也打算“豁”出去了,我写这个BLOG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你“看“!你不爽我,我也是这样的了。。。反省一下吧!


总归一句:冤家宜解不宜结。朋友要多才好。要不要乱是你们的事,总之过后不要讲后悔就ok了。
我无语中。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