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才补习回来,突然间被哈巴狗叫出来,讲去astaka。听讲很多人会来,然后又是做很废的事 - 在大庭广众跳那种跳了会健康的舞……


废话我当然是直接去啦。walau真的是大聚会。元勋、A Mai、慧彦、钢牙松鼠、玉萍……很多啦。不过就是没有人敢进去跳。音乐都开始了。
“谁一开始讲要跳舞的?”
“竹竿!”

竹竿歆戒还不甘愿进去跳,讲什么要等Winnie来先才一起进。我真的是很不耐烦。建议石头剪刀布进去,一个两个又不敢。

事先申明,我会去拍了然后放上网。一些人很爽,一些人讲跳很talok。

后来歆戒有跟Winnie一起进去啦。那时慧彦他们进Astaka飞机场走路了。我去随便拍了一分钟然后冲进飞机场想要追上他们。毛啦,死变态慢,一下子就被越过了。钢牙松鼠跑最快咯,他时常有运动,我一直跑在他后面。哈巴狗玩臭的,跑一半没有全程,一半直直cut过去玩臭追上我们(最后还是没有力了,他很久没有跑)。
其余的人,我看我跑两圈都会比他们快。

回到健康舞。哈巴狗和钢牙松鼠也进去跳了,我腰痛加上顺便要拍所以不必跳。

不是很厉害啦,厉害的部分好像Miss了。我只upload普通的。歆戒和哈巴狗跳健康舞时的pattern。




相关文章:
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post/5046688  <---上次 Ah Guan跳健康舞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