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想到原来有很多种猪。我就爽一下介绍些比较熟悉的。(厌恶猪者不看)


蜘蛛猪

SpiderPig。最近就是那个《The Simpsons》的电视机广告,突然间对这个感兴趣……
       

Get this widget | Share | Track details




SPIDER PIG
SPIDER PIG
Does whatever a SPIDER PIG does

Can he swing
From a web
No he cant
He's a pig

LOOK OOOUUUTTT!!!!
He is a SPIDER PIG!!
真的是炸到!整部戏最有趣的东西就是这个了。如果跟我们PohClub的Spider打一定很好玩~

黑白猪
Monokuro-Boo 近年来流行的。很简单,就是一只黑色的猪和一只白色的猪。明明很普通,却会不由自主喜欢上它们。因为简单的缘故吧。
        
麦兜
Mcdull 好像在香港比较红。我是从戏里面才认识到这傻傻的猪的。

             

「麦兜:左眼上有个胎记的麦兜,喜欢吃鸡腿,只吃肉不吃菜兼贪睡。麦 兜单纯乐观,资质平平,却有很多梦想。希望、失望、希望、失望……一个接一个,都是失败,但麦兜还是凭他正直善良的“死蠢”创造了他美丽的世界。麦兜或许 傻,或许笨,或许慢,在人生的追求中屡屡尝试屡屡失败,但他却把生命过得自自然然,象在做一件简单的事。」

皮杰
Piglet 。《Winnie The Pooh》里面那只猪。我不太喜欢这种pattern的就对了。

「小猪是小熊维尼最要好的朋友和忠心的跟随者,他是一名长期处于忧虑下的人物,害羞、缺乏安全感和内向。但他有高尚的性格和慷慨大方的情操,更能克服自己的恐惧来拯救处于危险中的朋友。 」


飞天少女猪
经典!小时候表妹看我也跟着看的!故事里女主角可是会变身的超级女生,不过不是变成超人,而是一只粉红猪,她因为喜欢一个男生而不愿意让他知道自己的秘密,而可笑的是那个男生竟然只喜欢变身的猪猪

女初中生果林因救了小猪冬仔,获赠猪型镜盒,当她念出咒语爱心猪麦後,竟变身成为飞天猪侠,更以超能力救出火场中的小孩,受到大众的欢呼喝采!这样绰号猪事丁的超少女宝妮从此诞生……」

良牙
《乱马》里面的方向痴,也是笨蛋一个。动到冷水变小黑猪-小P;动热水又变回人。这部动画是超级废的!

不理不理
不懂叫不理不理什么了啦,只懂名字前面是 '不理不理'。蜡笔小新里面的那只。也是废到半死。

猪八戒
这个大家肯定认识。我就回顾一下以前我post过的Youtube








晴天小猪
有看过,但是忘记剧情了。

飞天红猪侠
宫崎峻1992年的作品

写的时候就想到那些而已……对了,还有

马来猪&Cina Babi
一些马来人称华人为Cina Babi;一些华人叫马来人马来猪……明明都一样是猪,却每次都有事……

人家讲
猪肾——补肾填精;猪苦胆——辅助消炎;猪肚——消积益胃;猪肝——养血益目;猪肺——化痰止咳;猪骨——延缓衰老; 猪皮——美容润肤;猪蹄——补虚健腰;猪血——补铁佳品;猪心——养心安神
还可以辟邪呢?有没有看进国民服役的非马来人,一有机会出来就找猪肉吃。
因此马来人叫华人Cina Babi?

马来人不能随便提Babi,通常用Khinzir代替,不然就是“Lembu berkaki Pendek”这类的话。
印度人不可以吃牛,因为牛神圣。马来人不可以吃………原来是讲猪肮脏
更不要讲看到猪啦……书里面不可以有猪,电影,日历……
最傻的动物是猪,最肥的动物是猪……

所以最好叫马来猪?
Wal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