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日,早上醒来,自己和自己讲话。昨天真的不是什么好预兆,生了一场病,不能online看有谁在,只能突然间听到邻居喊GOAL,我在电视机前,呆呆看着我支持的亚洲球队在最后几分钟连输三粒。

 

体育节,脚敲到痛到半死,还不小心中elbow左右手各一次,让C班两次Freekick,害了我们班,对不起。忘记跟谁撞了,颈项扭到不能动,本来要看下有谁能帮我扭一下,可惜大家忙着吵考试分数。

 

去年,我在一天考试佛珠断掉,当天的MT直接fail。这次,昨天难得生日Power 开始发挥,出现了一些A,傍晚一件事,今天派的考卷Ham Palang炸到完。苦笑。虽然今天没有看到有人看不起我,因为全部冲到老师那儿了。这次我少少也知道,下次考objective时不可以勾答案在题目纸,copy去涂黑答案纸时会错掉。还有,数学+ - 一定要分清楚。

 

Print出了三万多个字,还未完的《一个很废很废的未完成故事》,30多张纸。以前还会有很多人拿来看的,就是因为酱我才有那个斗志要完成它,并钉成书做纪念。可惜,现在的大家好像只能接受那种悲剧小说,爱得死去活来的,寂寞到半死的,很深文学艺术的。毫不把天马行空的幻想用文字来玩。现在不玩,下次就没机会了,因为,一年一年老。

 

有点安慰的是,是我好友的,还是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忘记生日?不在乎?假的。对我来说,以我们现在这种人来说,期待生日、渴望礼物是免不了的。但我终究,也可以讲,幻想罢了。平时没做什么好事,会背后shoot人,不会关心人……都是个因素。嗯,自小一11年,应该的,虽然讲那只是个象征性的东西。

 

由于整粒头不能动,一动就痛到半死,加上今天心情不怎么好,扑在桌上睡着了,差点哭了。回家才倒在床上一面哭一面睡觉。补习时,前面几个突然想起今天破了我们班的传统。结果他们用纸抄生日歌传过来。Walau A,酱废的一招我还没有想到。

 

在家,差不多像以往一样,面炒一下,几粒红鸡蛋……嗨呀~他们那些礼物,可以免了吧。不过又想到,那是心意,有好过没有,虽然很像敷衍。尤其是爸爸拿他那个ACS 30周年手表讲限量版的不要用给我用。我生日,不想生气,是弟弟直接shoot过去。因为很明显,那可以用两块钱手表换一下里面的图画做成的,况且ACS一向是我们南华的死敌。

 

2006年。嗯。生日高不起兴来。是出生以来最什么的吧。年龄越大,感觉越是这样?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