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真的很想打时间,该快的时候不快、该慢的时候不慢。
快一下慢一下,不知不觉,卡乔鸟破壳而出18周年纪念倒数完毕,我18岁了。

18,往好的方面想,长大了,成熟多了,越来越强!
18,往不好的方面想,walau又老了一年。

其实我是不太想长大。压力和年龄的增长是成正比的,挑战一个接一个来。不是说不喜欢挑战,只不过是,感觉有点怪怪的。长大了,知识多了,懂得看书玩电脑,研究这个研究那个,父母亲也不再那么约束自己,爽!不过,还是蛮怀念童年的玩意儿,弹珠、老鹰捉小鸡……天真无邪,在笑。都过了那么多年了,儿时的记忆越来越模糊,这种情况下,我才深深地了解到,爸妈连许多小时玩伴的名字都想不起来的那种感觉,拼命想却依然想不起多个经典事件的感觉………

感触特别深

日记、照片、信件、录音……最好的用处就在这些地方上。
有点后悔为何我在4年级才开始写日记。照片如果有更多就更好。小时候自己拿录音机录了自己的歌声,录音带去了哪里了呢?


很多人常说要让时间停止。奇怪,停止了我们岂不是封在那儿动弹不得吗?
你好,我叫卡乔鸟。很高兴有缘认识你。
五月初十,祝我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