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酱废的一张paper 我只得A2。三张物理试卷,如果要和去年比的话,我可以笑了,essay第一次有被老师改到超过十分。无论如何,这次的,有两张是最后第二,一张最后第四还是第五。

这 种感觉,很像外面那棵可怜被砍倒的树。不过,至少我还有得救。它要睡觉了,不再能帮我们挡太阳。两把风扇,平时脱了钮扣还热死掉;现在,是烈火地狱。找 打,前面挖水沟就挖啦,做么要扯上这棵近百年的大树。花季,我们不在能在大风吹时,站在树下,爽一下黄花雨(忘记上次谁跟我讲了,这个叫Lomantic)。去年花季,风吹,很多人的camera也出现了,就是用来拍Moral 的。特地站那边,叫别人去摇一下树枝,黄花飘落做effect

婆婆鸡很是伤心,他已到剩下的树根那儿哀悼这陪伴他多时的大树。

 

历史,四十题的东西,我有三头了,第一个头。再来一个8头的Paper 2,虽然还在中游,Sorry呵,我好像A1了。英文版科学还有其他的接踵而来。有英文的东西不可以乱乱讲话,侥幸得了个A2还是B3,又怎样?一个钢牙松鼠的作文足以让很多人自卑。看他作文,一大堆我们不会的字。输给他,我没有话讲。

 

马来文节,就是马来文考卷,这句话是废话。

“喂 Kacaubird,做肉了咯!”什么肉?我最讨厌肥肉。Paper II,前面的讲我拿三位数的。100/110 吓!Bibi Zainab一直开机关枪讲话改错我考卷啊?

“拿高分又不信,拿低分又不爽!”哈巴狗的一句惊醒了我。好像很废呵,考试。吵分。人类欲望。讲什么今年SPM最重要,别的不管它,最后还不是一样。

Bibi Z 讲话讲到机关枪没有子弹了,轮到Paper I 了。我的第七感已告诉我,笑不出了,就是看第一题还是第二题爆炸。不幸的,是长的那题爆了。130分才得87。老师讲我Kebudak-budakanWalau A 那么多人讲我酿。老师讲我作文思想幼稚。哼!

 

至少回家有东西讲,很balance,有一张前面算起来的,其他的还OK

三点睡到5点半,昨天很累,赶常识题目,看FIFAprint《一个很废很废的未完成故事》version 5 Chapter 1 9, FIFA

傍晚和Fluffy玩,佛珠被咬,散落地上,那么巧,就只找回17粒,不知又要发生什么事了,感觉告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