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曾经写过这一篇  可恶的邻居!

这期间还是偶尔有事情发生。其中我最不爽的是邻居那两个小孩,常常骂粗话然后向我们家Fluffy吐口水。小时候被宠坏的小孩,上了小学会在学校大吵大闹,然后转校,排到不喜欢的班级,就闹到县教育局去………(隔壁骂到那么大声,怎样都听到啦)

是千金又怎样?惹到我爆发你不会好受的。只要给我知道她们两个小孩子欺负我们家狗,我可以一直站在门外弄到她们不敢出来。

今天放学,刚刚好给我看到比较大的那个手上有把剪刀。我们Fluffy被绑着在睡觉,叫昕怡(译名)的那个一直拿着剪刀作势……吃午饭,听到外面有声音,两个在那边闹Fluffy,被我弟弟骂。

Zzzzzzzz睡觉醒来,准备开电脑时,Walau A外面………Walau 俗语说得好,“不要惹刚睡醒的人”。我直接冲出去骂。她们两个看到我的出现当然溜回屋里了。


我也进屋开电脑了。Walau她们看到我不在,又出来乱拔我们家的花草乱丢。
我真的超不爽了,冲到外面去,躲起来?我喊她们出来!



躲在屋子里面骂我?很厉害啦?我准备爬墙到你家打人了!
“她们还小,不懂事”<--------这种理由在这个时代已经out-date了。


妈妈也从楼上下来看发生什么一回事了。我仍在大怒中,后来喊到隔壁Aunty出来了,也就是
昕怡和镓怡的外婆。在那边大喊大叫咯~

她们几个进屋后,当然是Aunty骂她孙女们大大声咯,要给全部人听到。讲什么砍死去啊,不怕死啊,讲到最后在那边骂讲学校老师没有教好她们……

我有录大约1分钟的声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