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志的blog: http://namewee.blogspot.com/



按~


写我对这件事的评论前……

东方日报:

     我知道你们销量很少,所以就专找这种东西去搏宣传。就因为这则新闻,相信很多网友就想办法去买《东方日报》来看。呃……是不是报馆资金不足了?
     祝你们tahan久一点才倒闭。





感觉上文化、艺术及文物部副部长可以回家睡觉睡到够了。Suka-suka就讲要捉人家进牢……
荒呛走调唱国歌不尊重国家?不知每次大场面时,例如国庆时,站在那边没有唱国歌的是谁……
荒呛走调有错咩?好过没有唱。如果荒呛走调也要抓进牢,那样监牢不是长期供应免费咔哩饭给全马学生?正版腔调只有原唱者嘛~

现在流行的歌曲类型,Rap就是其中一种。以Rap的方式来呈现国歌,不但是一种创意行为,也让更多人听到我们的国歌,喜欢我们的国歌,尤其是年轻人。
要知道,明志的创作影响力是超大的,让人引起共鸣!我甚至看过外国ah mor在rap明志的创作《麻坡的华语》!

或许一首新歌出炉拿“旅游年主题曲”抢了政府风头,也可以讲是“盗用这几个字的版权”……
侮辱国歌?应该是那种整个歌词拿来乱改骂国家的那种吧?我爱我的国家 Negarakuku  有改到国歌咩?只是充当副歌而已嘛。


很想对文化、艺术及文物部副部长黄锦鸿先生说:“你称号那“艺术”两个字可以去掉吗?”
(其实这次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文化、艺术及文物副部长的名字。是不是曝光率不足,这次事件让我们知道他的存在?)

现在的宣传讲就创意,老调牙的宣传方法已经out了。马来西亚07旅游年,失败的话就是政府宣传不好,随便讲,一个Althantuya事件都弄到世界不爽了。在加上一些白痴的犯罪事件,外国游客不减少是假的。如果成功功劳不是旅游部的,是人民的功劳,还有网络的功劳。就是靠创意。上次明志那首《麻坡的华语》还有介绍麻坡的《麻坡的故事》,相信就吸引了不少人去看看麻坡。
这次明志的最新创作更是加入了超多的美景、文化元素。要外国人认识我们国家,不要以为出钱在那边报纸广告打大大个就有用。真正有用的,我认为还是网络的交流。

抹 黑马来西亚?根本就是在讲真话嘛!去政府部门办理时间,有几时里面的执行人员是动作快的?有,大人物在场要摄影拍照的时候,还有大选差不多要到的时候。人 家会讲,政府就应该要反省,不是随便就捉一个人想杀鸡吓猴。事情不解决,你们永远捉不完。……说不定又给了更多人知道监狱里面的内幕,又是一首歌,一篇文 章……


一首歌,喜欢就一直听咯。不喜欢就不要听咯。捉一个人能stop其他人停止听歌看戏你们就捉罗……就一个Youtube的东西就拿来闹,一笑置之不可么?
煽动他人?即使有影响,也是我们自己自愿的,是我们自己要看的,就像副部长那样。

听明志的歌,有时候会觉得是一种励志。就像这首最新的,提醒了我不要认为自己在国家受到了不平等的遭遇。往好的方面想,这也是一种磨练。身为华人,拼劲也因此而来。

爱国的人才会关心自己的国家。
不爱国的,还得空花心机去拍MV宣传?


         

附最新的:被抓之歌





其他相关文章:
2007.07.15 我爱我的国家 Negarakuku (2007大馬觀光年主題曲)
2007.07.17 送明志进牢?简直是得空没事做!
2007.08.06 明志最新作品:《可爱的女孩》
2007.08.07 够力了,Negarakuku在马来报!!!
2007.08.12 明志澄清Negarakuku
2007.08.14 〖新闻〗明志道歉
2007.08.17 〖新闻〗明志照被起诉!
2007.08.26 黄明志: 9月3號 敬請期待 (全馬各地大小唱片行均有出售)
2007.09.10 NameWee《明志》EP
2007.10.28 《一刀不剪黄明志之黄明志震撼出击》
2007.11.01 《网络大战 Internet War》tmd ccb knnbaccb!
2007.11.22 《一刀不剪黄明志之黄明志震撼出击》CD+DVD - 收到!
2008.02.11
明志:华人过年的时候在玩什么?打狗!
2008-11-25 丘老师的ABC时间
2008-11-28 丘老师ABC时间后续之《不骂粗话》
2009-04-24 黄明志-《周杰伦的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