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sendah guan  

KB: “Walau Overslept。送行送没有。无论如何,保重。记得要比马来仔更劲!” 

10:44:55 
Guan:“谢谢,我会的!”  

 ----------------------------------------------------

第二次特别一点,有补充的。
KB:“Walau Overslept。送行送没有。无论如何,保重。记得要比马来仔更劲!还有一个很Walau,你昨天跟Ah Mai+慧彦出去玩没有叫我。找你找没有还以为你去找你那个名字重复的朋友道别了。两个月……快点出来玩啦!”  

 10:56:20 
Slimmy: “谢谢你你说的我一定做到的,一定比马来仔劲昨晚是他们找我,不是出去玩啦

------------------------------------------------
丘尹、
guanSpiderKing长气猫……都去NS了。
不爽啦,有车驾来驾去的都走了。

NS
时常有奇怪东西的。望他们平安,不要k在那边。 


期待再次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